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暑假趣事

暑假趣事

每個人都有暑假趣事吧?我也不例外,在暑假的一 天,我就實現了 這個夢想。

那是一個炎熱的夜晚,表哥來到我家,我便讓表哥帶我去捉鱔魚,當表哥同意時,我高興的一 蹦三尺高,我們準備好工具就出發了。去捉鱔魚的路上,我們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我們去抓鱔魚,害怕的是天這么黑,像蒙一塊黑布。

我正準備說話,表哥的目光阻止了我,我只好不吱聲,表哥停下來,我也跟著停下來,看見一個鱔魚洞,這時我才知道,表哥剛才是什么意思。表哥把工具箱、燈和桶子交給了我,從我手裡的工具箱裡拿出一 個纏滿針器的夾子拿了出來,在走到鱔魚洞旁,把夾子放進去,夾出了一條鮮血淋林的鱔魚,那條鱔魚試著想擺脫夾子,可表哥已經把它放進去了。我們又往前走,看到一條死鱔魚,但表哥還是把它放進去了,我不知道 什么 意思,但又不敢說,只好等回去在說了。

一會兒我們就 捉了半桶鱔魚,回去的路上,我 問表哥為什么把死鱔魚裝進去,聽完我說的以後,表哥哈哈大笑。我更加莫明奇妙,表哥對我說:“你被假象矇騙了,那鱔魚不是真死,而是在裝死。”我這才知道鱔魚也會裝死。

怎么樣?這一天又學又玩,很不錯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