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

新學期一開學就意味著豐富多彩的暑假飛逝而過。但是,在這多姿多彩的暑假裡,我卻有著無限的快樂。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范阿姨還有她的兒子龍龍一起去了連雲港。

坐車坐了一個上午,我們到那兒就迫不及待的找飯店吃飯。酒足飯飽後,我們才來得及呼吸海邊的空氣。我們換好泳衣,走在沙灘上。沙灘軟軟的,很舒服,當一陣陣風吹來時,腳癢酥酥的。海水藍藍的,不知帶是自己的顏色還是天空的顏色。海邊,有一座大山,看上去生機勃勃,有種俏皮的新鮮感。海邊很多人,有的在堆沙;有的在游泳;有的在劃橡皮艇......好不熱鬧。我和龍龍先玩起了沙;爸媽則在曬日光浴;范阿姨在不停地撿小貝殼。

不一會兒,龍龍就堆好了一個東西。我怎么看都是立體的抽象圖,他竟然說是“地獄之門。”好吧,隨他怎么說,我拿起游泳圈就往大海跑。“哇 ,好涼!”我剛碰到海水就下意識地叫了出來。但我還是奮不顧身的沖了進去。站在海里,海水一浪一浪的打過來,不時會有一些漂亮的小貝殼跟著漂過來。我異常興奮。龍龍站在海浪打不到的地方,諷刺地說:“就你這冰山還怕冷?整天擺一張冰塊臉,裝得像那么回事,有什么了不起?”“有種你就過來啊。”“額~這個...那個...”龍龍立刻臉色紅的像個西紅柿似的,“為什么不下海?難不成,你不會游泳?”龍龍臉更紅了,我懷疑他的臉都能燒水了。“哇塞,儂真的不會游泳啊?強悍,忒強悍了,哈哈。你長這么大還不會游泳啊!”一番話問的他很丟臉,一臉“我就不會,怎樣?”看得我心裡直發毛,立馬把游泳圈扔給他。他提出要跟我比賽,我欣然接受。結果,由於他的體重太重,游泳圈太小,他輸給了我。

天色漸漸暗下來,我們回到了賓館,把衣服換好後又出來逛夜市。夜晚的連雲港很寧靜祥和,天空上綻放著五顏六色的煙花。小販們擺上了各自地小攤子。

我們走在海邊,沿著石子路慢悠悠的散步。海風吹來,柔柔的,很舒服。我不由得講到:“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突然,龍龍非常破壞氣氛的說:“你跟誰共此時啊?”我一拳就掄過去,凶神惡煞似的說:“你去死吧,小心我用‘獅子連彈’把你摔牆上,摳都摳不下來!”龍龍看我發飆了,縮頭烏龜似的窩在了一邊。

第二天,我們去了花果山玩了一趟。在水簾洞,我們看見了一根連線上下的石柱,老爸戲稱它是孫悟空的“會議室”,讓我們笑得人仰馬翻。

快樂的連雲港之旅,在我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