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國小生暑假作文

愉快的暑假

哈,放假了!大家都高興地跳起來。經過一學期的努力,大家都考出了一個出人意料的好成績。看著成績單上的分數,大家都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特別開心,因為我考了第三名,即可以度過一個開心的暑假又可以不用看爸爸媽媽失望的表情,讓自己心裡難過。

我用了十幾天的時間把作業做完,又用了七天的時間盡情看電視,然後叫爸爸媽媽帶我去很多地方看書、買書,最後爸爸媽媽還帶我去很多地方玩,最開心的莫過於到天池湖去玩了!

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我們全家到天池碼頭遊玩。買了門票,跟著大路走。過了一會兒,就出現了一個游泳池,裡面的水涼絲絲的。游泳池的旁邊是一個涼亭,從這裡下去就是一個噴池,它旁邊是廣場。廣場上有寬闊的草坪。有很多小朋友在上面滾來滾去,十分好玩。我們看到草坪上的“蹦蹦床”,我和哥哥、姐姐飛快地爬了上去。在上面跳啊、蹦啊。那感覺象要飛了一般。我們還去撞了木頭。就是人站在木頭上,用兩根木頭相撞。外婆見我們玩得開心,她也返老還童的站在木頭上,向我挑戰。不過幾個回合後,她就敗下陣來。我高興的連連拍手叫喊。我們都笑得前俯後仰。輪到我和哥哥了,他向我發出強烈的攻擊,我左躲右閃,但還是“敗下陣來”接著,我們還去玩了很多遊戲,累得滿頭大汗, 最後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這真是一個難忘、愉快的暑假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