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寫景的作文 描寫四季的作文

四季的風

四季的風

四季的風,令人陶醉,讓我有著“酸甜苦辣”的感覺……

春季的風,很溫和,還帶著一絲暖意。當走進公園裡,四周布滿了花和草時,一陣又一陣的春風微微徐來了,不僅涼爽,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香氣呢!那是花的氣息!這就是春季的風的特點:香。

夏季的風,時而涼快,時而有些炎熱。當玩耍了一大陣子後,一卷狂風吹來,是那路邊的梧桐樹上,一片一片的樹葉兒沙沙響時,身子上大大小小的汗珠,都被急促的夏風帶走了。夏風來得快,走得也快,如同上學遲到的孩子。當作在一棵參天大樹下,乘涼吃水果時,颳起了夏風,會感到十分炎熱!這就是夏風的特點:時而涼,時而熱。

秋季的風是涼爽無比的。當秋風走過的時候,落葉紛飛,一片又一片金黃的樹葉接二連三地飄下來。秋風漫步在田野,稻麥成熟;秋風路過果園,一個個燈籠掛滿樹梢;秋風跑去樹林,一片金色呈現在眼前;秋風在山坡上休息,楓葉紅滿山坡!當炎熱的夏天結束之時,秋風拂來,十分涼快!帶走了所要的不愉快和不歡樂。並且,留下了美麗與收穫……這就是秋季的風的特點:涼爽而“美”!

冬季的風,用一個成語來形容:寒風刺骨。當早晨來臨,總是要穿起那一件又一件,厚而重的衣服時,就有點怕冷了!踏出家門,一步,一步地慢慢走向目標的地方,耳邊還會不時想起:“呼……呼……”的聲音。這就是冬季的風的特點:寒!

四季的風,酸甜苦辣!

建康路國小 五(2)班

張鈺 指導老師:陶春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