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婦女節作文

難忘的婦女節

難忘的婦女節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送媽媽啥呢?我想來想去也沒想到。

哎~ 怎么辦呢?媽媽的節日是最神聖的,我可不能去輕視它,媽媽是最偉大的人,不可以遺忘的。剛好,宋鏇也來了,我們便在一起玩。

我問:“宋鏇,‘三八日記’你怎么寫?”“我哪知道,我給你媽媽買了一朵花,給我媽媽買了一盆花,你呢?”宋鏇滿腹牢騷的說。“唉~我要有你那么好就好了,我可是一點錢都沒有呢?禮物有點太俗了吧?我想送媽媽一個好禮物。你有何高見?”“你整我啊?”……我們說來說去,中心點卻早已偏離了婦女節,而是偏向了怎樣做好作業。

宋鏇到了下午,便走了。我們早已把婦女節忘了。我寫了完了作業,到處走。走到了媽媽的臥室,看到了宋鏇送給媽媽的那一朵花,我愣了。我被自己那個遺忘媽媽的節日的舉動驚呆了。我抬起頭,媽媽還在廚房做飯,似乎不重視這個她的節日,還在為這個家勞動,我卻輕視了這個偉大母親過的生日,雖不止只是給母親過,可母親完全有權力去享受這個節日的快樂!

我想去祝福媽媽,祝福這個給予我生命、一手把我拉扯大的母親,可我沒臉去,可我還是想說:“祝媽媽節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