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布告式書面通知:運動會延期舉行-Sports Meet to Be Postponed

運動會延期舉行

【內容提示】

你們學校原定于明天舉行體育運動會,但由于近來一直下雨不得不延後舉行。請你寫一份布告式通知,將這一決定公之于眾。

今天的日期是1999年9月15日

【作文示範】

Sports Meet to Be Postponed

Notice

Notice is hereby① given that owing to bad weather, tomorrow"s sports meet will be postponed until further notice.

Athletic Committee②

Sept. 15, 1999

該通知的漢語的寫法是:

通知

原定于明日舉行的體育運動會因下雨改期,召開時間另行通知。特此布告。

體育委員會

1999年9月15日

【詞語解釋】

①hereby [?hi+"bai] ad.(用于公文等中)……特此布告

②Athletic Committee 體育委員會

【寫法指要】

這是一份典型的布告式通知。其中開頭的“Notice is hereby given that….”相當于漢語的“特此布告”或“特此通知”;不過,漢語是寫在通知、布告的結尾,而英語是在開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