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英語作文

正式請柬:50周年校慶-School Celebration of 50th Anniv

50周年校慶

【內容提示】

你是解放中學的一名學生。1999年12月1日是你校建校50周年。請你給在你校工作的外籍教師布朗小姐寫一份請柬,邀她出席慶祝會。要點如下:

①時間是1999年12月1日,星期三,上午10時;

②地點在學校禮堂前的廣場;

③會後下午6時有晚宴。

然後再替布朗小姐寫一份接受邀請的回柬。

【作文示範】

School Celebration of 50th Anniversary

接受邀請的回柬如下:

【寫法指要】

正式請柬(formal invitation)用于婚禮宴請、招待會、校慶、畢業典禮等正式場合。這種請柬的內容必須包括時間、地點、被邀請者姓名和邀請者姓名。時間的排列順序是星期——月、日、年——點鍾(上下午)。請柬要提前兩三星期發出,發請柬時間寫在結尾後左下角,也可以不寫。收到請柬後應立即回柬,告知邀請方接受邀請還是拒絕邀請,以利邀請方早作安排。回柬要照請柬中的日期,地址原樣寫。回柬日期也是寫在左下角。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