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愛情感悟名言佳句:演繹得再華麗, 終究不過是一場戲

長大後,就不再像傻瓜,不會去期待有那麽一天,誰的到來,讓我眼前一片天光.

我站在你不遠處,默默地為你祝福,把對你的愛藏起來,放你去尋找追逐。我站在愛不遠處,不在乎守候多辛苦,當你孤單時想起我,是我最大的幸福。

當你深愛著準備取你性命的人時,你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我見過千萬人,像你的發,像你的眼,卻都不是你的臉.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的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愛.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麽愛你,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演繹得再華麗, 終究不過是一場戲.

如果再回到從前,我寧願不認識你,不是我後悔,而是我不能面對沒有你的結局.

我就像那隻吃不到葡萄的狐狸,嘴裏總是說著酸,誰又知道,我心裏早已酸澀得難以自抑.

此刻的心情,就像被人偷翻了日記,知曉了秘密,就算再壓抑,還是會在意。

有些故事我們可以不聽,有些真相我們可以不知.幸福是蒙昧人才能享受的東西,越蒙昧,越接近幸福.

我愛你,愛到連你愛的人都舍不得傷害.

在 繞了那麽久以後,我終于明白比索取更寶貴的品格是成全。成全一段原來就不屬于自己的愛情。因為,能令你過目不忘的那個人,始終不是我.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是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于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麽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沉默,為什麽在人群中看到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的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誰人會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未來那麽長,長的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我重新用力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