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網路經典愛情名人名言佳句

【關于愛情】一點點霓虹勉強支撐爛漫的黑色 靡麗卻透出一絲無力 一盞綻明路燈拉出一條黑色的綢緞 好像把整個我包圍 哪個深處 卻還有一絲綻明 不讓我沉眠 我苦苦掙扎 像油鍋裏螞蟻 每一寸理智 每一寸肌膚 好像都被扯碎 揉成一團 生不如死

未婚時,女人愛把自己比做貓,男人愛把自己喻為狼。結婚後,貓卻有了牛的胃口,狼也有了驢的習性。

【關于愛情】婚姻從來不能用來挽救一段破碎的愛情,破碎的愛情隻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丶多情丶野蠻丶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忘記是很痛苦的,從前如是,今天也如是。不過,以前的痛苦是因爲記不起,今天的痛苦,卻是怕自己無法忘記。

以前一說到結婚,想到的是天長地久。現在一提到結婚,想到的是能撐多久。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以前的人結婚時,總想下輩子能再結良緣。現在的人結婚後,總懷疑是上輩子造的孽緣。

臨近破繭時耐不住的狂躁,好似一躍而生出溫柔一刀的牢籠,然而那守不住一季的庄重之蝶,在破繭期未到便提前賞覽景致的頃刻,斷翅的斷翅,無觸的無觸,殘缺的身體孕育了一年的包容卻抵擋不住這一季的浮華。

春去夏來之時,滿園芬芳之時,陽光沐浴大地,雨水清洗草莖,烏雲遮蔽艷陽,鳥兒做伴歌唱。而蝶兒將是滿園最美的舞者,翩翩飛舞直到秋葉成堆,默默堅守的靈魂仍不會枯萎!

渴望中的好女孩,風影隨現,多少個日子裏,在春來草自青,等待那初春、仲春或是暮春的來臨,讓春點亮彩色的人生,擁有心底的期盼,懷抱著堅守的本真,我們都會有蝶變時絕美的容顏,驚詫整個世界的臉龐

戀之再美,也靜靜的像蝶兒飛飛,無盡無頭。南方的天空下,寫滿了憂傷與悲曲,古老的美麗,失去了你,我也不會再去回憶。可是時常發現自己幻想在回憶中消失而去

蝶兒何嘗不悔過?想回到往昔的辛苦,盡管現在想來那往昔的辛苦是多麽的不足掛齒。若是回到那曾經的似水流年,我知道你是會堅守住那短短一季的猶豫。

在現實的生活裏,我學會了掩飾寂寞,你再美的容顏,再美的溫柔,刻在了心底,唯有等到風輕月高之時,離愁別離的滋味,隻能獨飲在陽台上,借酒消愁。城市的夜,光彩裏寫滿了憂傷,不與而歌,不與獨放異彩。

迷上一個人,大多是欲望的動力,常常是來得快也去得快,而愛上一個人,卻是內心的召喚,縱使這個人會讓你心疼一輩子,你也會無怨無悔,樂此不疲。

【關于愛情】你相信男女之間能有真的友誼嗎?那種平靜、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誼嗎?我相信。因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精心大量好看名言佳句警句

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關于愛情】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你就這樣任性的走了進來,然後又溫柔的走開,留下了溫度和遺憾。

【關于愛情】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淚,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話,也在任何一個地方多。 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關于愛情】我們可以彼此相愛,卻註定了無法相守。 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你,是因為我太傻。 心裏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麽清晰。 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麽,而是在等待什麽。

今夜又下著小雨,回想曾經的日子閃亮又明媚,猶記得那一天的世界是多麽美麗,空氣中都布滿了你的氣息。而今隻能隻能像雨中飄落的回憶,時常一個人站在雨裏等待蝶飛的情形,卻發現自己似那風中的過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