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理智的愛情名言佳句

5.和一個生活習慣有很多差異的人戀愛不要緊,結婚要慎重,想想你是否可以長久忍受彼此的不同。

6.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什麽味道,女人味又是什麽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體貼溫柔。

7.和聰明的人戀愛很快樂,因為他們很幽默,會說話,但也時時存在著危機,因為這樣的人容易變心,和老實的人戀愛會很放心,但生活卻也非常乏味。

8.有的人老是抱怨找不到好人,一兩次不要緊,多了就有問題了。首先你要檢討一下你自己本身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審視一下自己的眼光了,為什麽每次壞人都讓你碰到?

9.有人說男人一旦變心,九頭牛也拉不回來,難道女人變心,九頭牛就拉得回來嗎?男女之間隻有生理差異,心理方面大同小異。

10.如果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改變,如果一個人在你面前我行我素,置你不喜歡的行為而不顧,那麽他就是不愛你。所以你不夠關心他或者他不夠關心你,那麽你就不愛他或者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到自己的真愛,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細心。

1.不要因為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最後你怎麽辦?

2.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卻是個潔身自好、有原則的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作所為。

3.在要求對方是不是處女的時候,想想自己是不是處男,如果是,你可以,如果不是,你憑什麽?

4.不要因為自己的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隻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于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的太多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