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好太太經典愛情語錄

好太太:“現在後悔娶了我呀?哼,一經售出、概不退換。讓我算算,四年、五年、六年……保修期都過了呀!”

好太太:“你吃梨麽?我剛買的。不吃?

那你去削一隻梨好了。”

好太太:“什麽,如果你拾到一萬塊錢就買新電腦?不可能,其中五千塊讓我買衣服了。”

好太太:“這個問題還是不要爭了吧,我什麽時候錯過?你什麽時候對過?”

好太太:“哎,快到窗戶這兒來,看看那家的窗戶。那家的丈夫在給妻子按摩!快來學習。”

好太太:“我沒有衣服穿了,上星期買的那套也不合適。我一件能穿出去的衣服也沒有了。二十多套衣服,沒有一套合適的。”

好太太:“我老了以後可怎麽辦,沒有姿色了。你會看上別的小妖精。把我扔在一邊,隻顧自己快樂去了。枉我陪你風風雨雨一起過了這麽多年……哎,你還不快來安慰安慰我!”

好太太:“咱們孩子欺負鄰居小孩了,你是唱紅臉還是白臉?……算了吧,等咱們孩子生出來再想也不遲。”

好太太:“我又胖了。看來真的是心寬體胖。自從我決定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就開始發胖了。”

好太太:“我手裏拿的是什麽?”

好丈夫:“菜刀。”

好太太:“那你還不把電視遙控器給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