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15句愛情經典名言佳句

1、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就當做你不認識我、我沒見過你,由此時此刻開始,我們彼此一見鍾情。

3、我不想看你嫁給別的男人。

4、我壞,因為你,我好也隻為你!

5、因為我隻要你!我隻要你陪著我,隻對我笑!我要你喝醉時隻吻我一個,隻逗我一個,我就是不要分手......我要你躲起來哭的時候,隻讓我一個人抱,隻對我講心事,我不會阻止你嫁給別人,我隻要你帶我一起,我不介意做你的地下情夫......別叫我放你,我做不到啊!我隻要你,難道不行嗎?......是不是我愛得不夠,所以你不要我?這是我第一次愛人,你要給我時間學習啊......

6、’你可以讓我傷心,但是千萬不要讓我死心!’

7、將我烙印在你記憶深處證明我曾活在這個地方請你永遠別忘記

8、’西方有一句格言,內容是:‘為愛而愛,是神,為被愛而愛,是人。’我到今天才發現,這些年來,他沒有條件的愛我,甚至不求回報。他能做一個神,我最起碼,該為他做一個人吧!’

9、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取次花叢懶回顧,半緣修道半緣君。

10、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1、’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裏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裏的兩縷靈魂。’

12、徐志摩:「我如果沒有愁過你的愁,沒有思慮過你的思慮,我就不配說我愛你」

張幼儀:「我可以不要你的愛,可是,我是你的人」

張幼儀:「你跟一個沒有自由的人要自由,對不起,你的自由我無能為力。」

林徽音:「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徐志摩:「我們是愛人,不要成為罪人,相信我,等著我,現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值得的!」

梁思成:「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徐志摩:「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可是你又沒法不呼吸!」

13、永遠是很長的,而我永遠愛你。

14、如果我的死亡可以換得你的一點點幸福,我甘願,隻是,來生,不要再讓我錯遇了你,卻永遠得不到你的愛。唯一的心,追隨我的愛人,所有的愛,傾盡于此,來生——我無心,亦無愛。

15、一生一世,至死不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