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分享愛情名言佳句

47.幼稚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成熟的人在一起也沒什麽問題,成熟的人和幼稚的人在一起問題就多了。

48.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49.持久的愛情源于彼此發自內心的真愛,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之上。任何隻顧瘋狂愛人而不顧自己有否被愛,或是隻顧享受被愛而不知真心愛人的人都不會有好的結局。

50.如果你贊同以上說法,就請留言,這樣可以讓更多的人知道這些道理 36.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兩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許多,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準備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37.一個蘿卜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于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卜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38.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麽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人無可奈何。

39.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有人抱怨女人隻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40.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表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41.追求愛慕的異性是很常見的說法。其實對方不喜歡你,你再怎麽追也沒用,對方喜歡你,根本不需要挖空心思去追。或許真有一天他被你的誠意所打動,可最終大多還是會分手的。因為愛情不是感動,你不是他心目中的理想伴侶,即使一時接受你,將來碰上他心儀的那一位,一樣會離開你。當然,對于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