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永恆的愛情名言佳句

25、在真正幸福的婚姻中,友誼必須與愛情融合在一起

26、情如魚水是夫妻雙方最高的追求,但是我們都容易犯一個錯誤,即總認為自己是水,而對方是魚。

27、吃胃能消化的食物,娶自己能養活的女人。

28、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麽酸甜苦辣都能在一起嘗。--這種筷子隻能是經久耐磨的象牙筷,而不是一次性方便筷

29、男人掏錢是情人關系;女人掏錢是夫妻關系;男女搶著掏錢是朋友關系。

30、女人面對愛情時比較笨,喜歡被人哄,而男人示愛,則越不顧自尊,越動人。

20、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彼此思念卻裝做不知道。

21、每個女人都有兩個版本:精裝本和平裝本。精裝本是給別人看的,平裝本是給家人和丈夫看的。婚姻中的丈夫隻看到妻子的平裝本和別的女人的精裝本--這就是婚外戀的動機。

22、人類如鳥,有雙翼,一翼是男,一翼是女。除非兩翼健壯並以共同的力量來推動它,否則,這隻鳥不能飛向天空。

23、結婚是愛情的墳墓,但是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24、男人從不擔心他的未來,直到他找到一個妻子;女人常常擔心她的未來,直到她找到一個丈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