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時尚的愛情名言佳句

31、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即:兩個人各削去自己的個性和缺點,然後湊合在一起。

32、愛情是一種腦力勞動,婚姻是一種體力勞動。

33、愛情仿佛打橋牌,全*算計;婚姻仿佛打麻將,全*運氣。

34、最完美的產品在廣告裏,最完美的人在悼詞裏,最完美的愛情在小說裏,最完美的婚姻在夢境裏。

35、過去,我總是要熬到半夜他才離去;而現在,我總是要熬到半夜他才回家。

36、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願用一萬次回眸換取與你的一次相遇,隻是希望親口告訴你:永遠永遠愛你

1、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2、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復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在給他傷害多少次﹐

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麽痛了。

3、魚對水說:“在你一生中,我是第幾條魚?”水說:“你不是在水中的第一條魚,可卻是我心中的第一條”我不是魚,你也不是水,

我們都不是彼此生命中的第一個可是你是我第一個想嫁的人

4、距離產生的美感與思念都是暫時的,都是源于一方不在身邊的不習慣,一旦這種不習慣被習慣了距離便會產生疏遠。

5、愛的最高境界在于“不說”,就是把愛情擺在心裏,含在口裏,流盼眼底都比掛在嘴上可貴而扣人心弦。愛情原本是心靈感應,其深刻處便在于不可言之的那份感覺。

6、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使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她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7、世界上有許多出色的男人和美麗的女人,然而屬于你的感情隻有一個,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改變自己的摯愛,千萬別活在別人的眼裏而失去自己,也永遠不要太貪心。

8、為什麽要那麽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