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愛情經典名言佳句名句

如果你想要一個可愛的baby,如果你還為這事猶豫,那我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嫁給我吧!

親愛的你睡著了,我唯有把你的愛存進你的手機;等你醒了,我就把我的愛存進你的心裏;等你見到我,我就把整個人都存進你的懷裏啦!

遠方的你可要好好得照顧自己,不要感冒了流鼻涕,偶爾也可以打幾個噴嚏,那是代表我在想你

我願意,讓你躺在我的手心;我願意,感覺你在我口中融化成細膩甜美的泡漠;每個醒來的清晨,不能沒有你;該死!又得買牙膏了…

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隻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但我知道最後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