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名人名言佳句

15.初戀都讓人難忘,覺得美好。為什麽?不是因為他(她)很漂亮或很帥,也不是因為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而是因為人初涉愛河時心裏異常純真,絕無私心雜念,隻知道傾己所有去愛對方。而以後的愛情都沒有這麽純潔無瑕了。純真是人世間最為可貴的東西。我們渴求的就是她。

27. 一個蘿卜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于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卜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著悲歡離合的故事。

28. 有兩種女人很可愛,一種是媽媽型的,很體貼人,很會照顧人,會把男人照顧的非常周到。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感覺到強烈的被愛。還有一種是妹妹型的,很膽小,很害羞,非常的依賴男人,和這樣的女人在一起,會激發自己男人的個性的顯現。比如打老鼠扛重物什麽的。會常常想到去保護自己的小女人。還有一種女人既不知道關心體貼人,又從不向男人低頭示弱,這樣的女人最讓男

人無可奈何。

29. 有的女人戀愛時讓男友寵著自己,結婚後仍然要老公百般寵著自己,卻忘記做為一個女人應該做的份內之事。這樣的女人是不懂得愛情的。

30. 彼此都有意而不說出來是愛情的最高境界。因為這個時候人都在盡情的享受媚眼,盡情的享受目光相對時的火熱心理,盡情的享受手指相碰時的驚心動魄。一旦說出來,味道會淡,因為兩人同意以後,所有的行為都是已被許可,已有心理的了,到最後漸漸會變得麻木。

初戀的人大多都不懂愛,所以初戀失敗的多。成功的少。結婚應該找個未婚的,因為誰都喜歡原裝。

12. 魅力是什麽?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庄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13. 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裏去。

14. 經常聽說男人味女人味,你知道男人味是一種什麽味道,女人味又是一種什麽味道嗎?男人味就是豁達勇敢,女人味就是溫柔體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