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勵志人生 名人名言佳句

精選優秀愛情名言佳句

1、 女人喜歡談論感情。男人不喜歡,他們更願意談論足球或時政。

2、 女人對男人不滿時,常會借題發揮,無限上綱。男人喜歡就事論事,絕不會因為你洗了兩個小時的澡而聯想到國家水資源緊張進而聯想到自己被渴死的悲慘下場從而斷定你有險惡用心。

3、 女人迷戀被追求的滋味。男人喜歡在感情中採取主動,中國的男女比例已經嚴重失衡,不用搶的,哪天才輪到自己?

4、 女人為情所困時,常會不斷降低底線,委曲求全。男人會事先設定好底線,一旦觸及,便毫不猶豫轉身離開。

5、 女人擔心男人介意自己的戀愛史,其實男人很容易寬容女人的過去,因為與前任相比,他是勝利者。

6、 女人會避免跟男性朋友上床,因為這樣會把友誼和愛情搞混。男人不在乎這個。

7、 分手了,女人很難接受與前男友再有肌膚之親。對男人而言,同前女友做愛就像回家串門,沒什麽大不了。

8、 女人犯錯,願意主動承認錯誤。男人死要面子,尤其當著自己女人的面,所以即使錯了,也會想盡辦法不承認。

9、 女人喜歡把三姑六婆的事告訴男人。而在男人眼裏,這麽做隻會顯得你很三八。

10、 女人愛把男友介紹給姐妹們。男人則不願太快結識你的姊妹幫,理由很簡單,你一個人看著他就夠了,他可不想有更多人幫你看著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