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說說

傷感說說

1、愛情,隻不過是寂寞的人擁抱彼此的謊言。

2、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3、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4、當最後一個音符響起,想念畫上了休止符,再美好的句子也寫下了句號。然而,這並不預示著結束,而是代表著另一個美好的延續。

5、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麽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隻要生生世世的輪回裏有你!

6、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7、為你落第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8、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裏。

9、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0、明知你心裏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1、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12、快樂,不過是給傷口找一個笑著流淚的借口;幸福,隻是想讓快樂有一個存在下去的理由。

13、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14、愛情是一顆寂寞的子彈、從柔軟的胸膛穿過、打穿的依然是寂寞。

15、那些屬于我們的回憶正在緩步凋零,那個刻著我們彼此姓名的夏季逐漸綻開,暈染了淺色的天際。

16、逝去的那些美好仿佛是那些飄零的櫻花,美麗、易碎,又那樣讓人流連忘返。陽光像是檢閱了我們的憂傷,把所有沉睡的過往都慢慢叫醒,我們的時光好像是沙漏的沙子。

17、沒有人和我一樣、在離你很近很近的地方、獨自渴望、地老天荒。

18、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9、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20、走向最遠的方向--哪怕前路迷茫;抱著最大的希望--哪怕山窮水盡;堅持最強的意志--哪怕刀山火海;做好最壞的打算——哪怕從頭再來。

21、一個人隻有一個心髒,卻有兩個心房。一個住著快樂;一個住著悲傷。不要笑得太大聲,不然會吵醒旁邊。

22、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裏,你會哭,因為裏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裏,我也會哭,因為那裏沒有我!

23、你總是說看不到我最寂寞的時候,我說,你當然看不到,因為在看不到你的時候,就是我最寂寞的時候。

24、時間在悄然流逝,年華在匆匆而過;時光無限荏苒,光陰不再重復,記憶永遠成了昨天。

25、去一個地方,想念一個地方,都是因爲那裏的人,而不是那裏的風景,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也是因為那裏有和自己相關的人,有你放不下的人。

26、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麽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麽些無謂的執著,沒什麽就真的不能割舍。

27、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隻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28、沒有什麽過不去,隻是再也回不去。

29、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30、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走,一個人的生活習慣了,漸漸的對愛就麻木了。

31、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隻是繼續令我難過。

32、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33、我認識你時,你不認識我,我喜歡你時,你認識我,我愛上你時,你喜歡我,我離開你時,你愛上我……所以,我們隻能錯過。

34、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5、原來那麽愛我的你和那麽愛你的我都停滯在曾經的時候,愛情就結束了。

36、結婚那天你一定要來做我的伴郞,因為我們承諾過要一起走進婚姻的殿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