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憂傷愛情句子

憂傷愛情句子

1、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裏有人卻不在身邊。

2、說謊話的人所得到的,就隻是即使說了真話也沒有人相信。

3、年輕時別怕冒險。即使失敗了,也有足夠多的時間來扭轉。

4、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

5、如果那些都不曾經歷,是不是就不會赤裸裸地流露出那些痛。

6、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隻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7、任何一件事情,隻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8、當有人離開,要麽是他們變了,要麽是你變了。

9、關于我有多想念你,一切語言都顯得蒼白無力。

10、那段花開的時間、到底還是選擇輕率的遺忘。

11、當繁華落盡,僅存的隻是點滴滴血的憂傷。

12、當你不了解一個人,你還可以愛他;我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幹渴。其實錯了,有些人註定隻是過客。

13、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14、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15、與其去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自己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心真的很小,幸福隻可以一心一意,溫暖也隻能是一生一世。努力向著前方,什麽距離都將不會是距離。一輩子,好短。真的需要好好的疼自己,你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

16、在找到合適的人之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足夠的優秀。

17、有時候,孤單一個人反而更好。沒人傷害得了你。

18、我愛你,永永遠遠,時間沒有什麽了不起。

19、天高地遠,思慕何去何從。不求長久,獨求曾經的擁有。

20、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21、我想要把記憶流放到千裏之外。再也尋不見的地方。

22、其實我並非不思念你,隻是忘了思念所帶來的沖擊而已。

23、華麗的譜章,是不是也會有消逝的那一刻。就如同感情一樣,是不是也會有離開的時候。

24、真正喜歡一個人,無論他怎麽不符合你心裏的標準,你還是那麽喜歡他。

25、不知道該如何珍惜,那就隻有選擇放棄。

26、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27、隻有等到物是人非之後,人才會懂得懷念。

28、幸福中最完美的畫面,隻能定格在我記憶的時光。

29、你我曾經激蕩的青春,是我今生最美的回憶。

30、那些浮光掠影似一場驟雨,隻留下回憶的野花暗自芬芳。

31、怎麽那一天的我們,都默默的微笑狠久。

32、當我在想好好愛自己的時候,那些溫暖都不知道去了哪裏。

33、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分。要留給真愛你的人。不管未來多苦多難有他陪你完成雖然愛是種責任。給要給得完整。

34、我們都忘記了少了那個銜接的點要靠什麽支撐下去。

35、思念隨著時光漸漸沒有了力氣,愛也失去了原有的光芒。

36、每個人都有頭,有腦,但是每個人的頭腦都不同。

37、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38、如果沒有你,明天不值得期待,昨天不值得回憶。

39、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

40、未來的日子、還需要自己去奮鬥才行。

41、在廣大的時空中,在不可思議的因緣裏,與有緣的人相會面,都是一生一會的。如果有了最深刻的珍惜,縱使會者必離,當門相送,也可以稍減遺憾了。如果有了最深刻的珍惜,縱使會者必離,當門相送,也可以稍減遺憾的。

42、愛由心生,愛隨心滅。記住愛情本來的模樣,不為愛情迷失方向。

43、很多戀愛中的人時常製造一些痛苦折磨對方和自己,直到把那柔弱的心髒磨出厚厚的繭為止。

44、這世界上最強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人。

45、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46、人的一切痛苦,本質上都是對自己的無能的憤怒。

47、正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于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48、我心裏已經有了你,再好的我都不想要。

49、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50、原來我們的心底都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不願被人揭起的傷疤。

51、命運決定誰會進入我們的生活,內心決定我們與誰並肩。

52、愛情讓青春蒙上了一層灰暗,原本清澈的眼眸隱藏著憂傷。

53、愛情沒能兩情相悅,必然會有一個人淪落荒野。

54、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夢。

55、安靜的存在著,安靜到讓別人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56、隻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最需要一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

57、年輕的我們總是這般固執,年輕的我們總是這般不能遺忘。

58、愛有多銷魂就有多傷人。你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59、別試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別祝我幸福。

60、當你再也沒有什麽可以失去的時候,就是你開始得到的時候。

61、有時候,簡單的生活何嘗不是一場華麗的冒險。

62、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還是那個我,偶爾做做夢,然後,開始日復一日的奔波,淹沒在這喧囂的城市裏……假如我們不曾相遇,我不會了解,這個世界還有這樣的一個你——讓人回味、讓我心醉。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可以百看不厭,有一種人可以一見傾心。

63、你知道麽,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64、別為小小的委屈難過、人生在世,註定要受許多委屈。而一個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獲得極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讓它們擾亂你的生活。你要學會一笑置之,你要學會超然待之,你要學會轉化勢能。智者懂得隱忍,原諒周圍的那些人,讓我們在寬容中壯大。

65、時光將人拖累,把愛情渲染的曲折。

66、不是等待,等待沒有希望的曾經,而是去等待,下一次動心的機會,下一個對的人,等待未來。但是在遇見未來之前,我們總是不經意地思念起曾經。原來思念就像養一盆植物,靜靜地,你卻無法忽略它的存在。

67、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麽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