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愛情受傷的句子

愛情受傷的句子

1、一個人身邊的位置隻有那麽多,你能給的也隻有那麽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裏,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2、有相逢就有別離,可是每個人都害怕別離。大家都知道,最後一次的別離就是死亡。我們口裏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心裏卻舍不得喝掉手中的酒,還想再唱一支歌,再唱一支歌。你可不可以不走。

3、我們一生之中,要牢記和要忘記的東西一樣多。記憶存在細胞裏,在身體裏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于玉石俱焚。然而,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隻好如此。

4、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隻是因為放不下你。

5、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麽意義。

6、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7、筆尖下沒有溫度地寫著憂傷,受傷的女人哭了、累了、心碎了,從此學會了拒絕,戀上了傷感。沒有了單純的微笑,沒有了以往的純真,周圍彌漫著黯然。從此不相信幸福,不相信真情,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用淚水舔嗜自己的傷口。受傷的女人總讓人心疼,心疼她們忘了如何微笑、忘了如何接受、忘了再開啟心扉。

8、因為沒有人關懷,卻又一直受傷害,甚所以才想召喚出另一個世界的力量。而自己唯一的朋友,也竟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唯一的依托。

9、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0、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11、為什麽要那麽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麽意義?

12、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會受傷,與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學著去忘記,也許那很難,但時間會證明一切至死不渝的愛。

13、忘記你我做不到 做到的隻是對自己更加的狠 我可以忘記一切卻忘不了對你的思念 我把對你的記憶都藏在我的心裏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一個人拿出來 慢慢品味 僅此而已 我就滿足了。

14、我徹底的被他所說的話傷了!為什麽故意這樣?你誤會我對說的那些話的意思了這個冬天狠冷但卻比不上我的心冷。

15、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16、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17、那個秋天。你離去了。落葉對我來說不再美麗。天空對我來說一片灰暗。你曾說過我是一條魚。那麽堅強。不允許自己流淚。但是看著你離去的背影。我哭了。淚水滑過你曾經觸碰過的臉頰。現在是金秋。我卻迎來了寒冬。對不起。原諒我。求求你。不要走。

18、受傷了又怎樣到最後還不是一個人,你我不敢想了…希望你快樂,你聽到了嗎?對不起!

19、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20、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1、因為很在乎,所以很珍惜。你真的懂我想要什麽嘛?也許這就是你對我的不理解,你給不了我想要的,那你還來奢求什麽。

22、最最遺憾的是,我們的時間,我們的生命,並沒有第二次機會啊!

2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4、我的心跳得那麽急,如何控製它不同你的心接近;我的臉那麽燙,如何能使它不去貼近你的臂膀;我的眼那麽迷茫,如何能使它不與你的眼睛相望。

25、同一個人,是沒法給你相同的痛苦的。當他重復地傷害你,那個傷口已經習慣了,感覺已經麻木了,無論再給他傷害多少次,也遠遠不如第一次受的傷那麽痛了。

26、聽著洋溢著幸福的愛情曲子,看著你閃亮著的頭像,既感到歡喜又很慌亂,呆呆地看著卻始終不敢給你發一條信息,生怕自己說錯了話錯失最愛的你——一直暗戀著的你!

27、再見、我曾經最愛的女人、別了、我那深沉的痛苦、這一切已成了回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