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愛情的傷感句子

愛情的傷感句子

1、對待愛情應該比對其它任何事都更謹慎。

2、改變,不需要你自己說,別人會看得到。

3、寂靜的空氣裏,憂傷的眉睫,深痛的眼眸,塵封的心底,無不寫滿了回憶,那味道,甜蜜而苦澀,遙遠而幽長。

4、那些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能讓你變得更強。

5、與你初相遇,是我生命中一場太過華美的邂逅,因為太美,所以註定成傷。

6、愛情如含笑飲毒酒,為你,我飲了,義無反顧。這毒也在身體裏藏匿多年,曾經翻江倒海,而今不吵不鬧,隻是不經意的觸碰,還是會疼。

7、你陪我走過一段最唯美的國度,透支我一生的快樂,傾盡我所有的柔情,從此,踏上孤獨的旅程。

8、淺薄的記憶裏,微風中斑駁著雨露的桃紅,像極了當時純真的情愫。

9、永遠不要低估你改變自我的能力。

10、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11、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2、那時的青春,纖弱得如白玉瓷裏盛裝的月光雪,明凈,透亮。

13、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14、風雨交加,放眼望去,大地一片煙雨迷蒙,無數浪花在地面歡快地舞蹈,赤腳而行的我在這流淌的晶瑩裏,依稀望到曾經風雨中的美麗,微笑如初,情深向暖,心如潮涌。

15、喜歡看你迷人的眼神,喜歡聽你溫柔的歌聲,喜歡挽著你的胳膊散步,喜歡在你的臂彎入眠,喜歡和你在一起的吵吵鬧鬧,更喜歡和你在一起的幸福無邊!

16、當你滾燙的淚滴落在我的臉龐,醉著的心仍感到刀尖般劃過的疼痛,為即將失去的你,為即將道別的愛,更因你為我保留的這份柔軟與脆弱。

17、這個夏日,粉紅色回憶在腦海繽紛閃耀,依然桃之夭夭,灼灼其華。

18、當生活變得更艱難,你也可以把自己變得更強大。

19、不需要我的人,我也不需要他。

20、愛是一種病,我趕上了。你是我的葯,我上癮了。

21、黑夜與白晝,一成不變地交替上演著故事,我選擇讓心遠離,置身事外,花開不喜,花落不悲。

22、隻有誠心才能換誠信。大誠信就是大智慧。

23、會心的微笑,讓心如春暖花開,簡單的對視,慌亂了如水準靜的心。

24、透過指縫找尋時光深處的秘密,眸中劃過絲絲縷縷的黯然,不經意的嘆息撥動心底停擺已久的弦,吟唱著如蓮的心事。

25、雨過天晴,空氣中淡淡香,一如你溫柔的呼吸,讓我傾心;陽光微露,明亮耀眼的天空,一如你溫暖的笑,為我傾城。

26、永遠看你留下了什麽。千萬別看你失去了什麽。

27、如果我知道怎麽放棄你,那該多好。

28、我再次來到這城市,卻沒有找尋到你的蹤跡,隻有一樹桃紅,卻是寂寞的點綴。微風過後,沉香遍地。

29、昨天越來越多,明天越來越少。

30、素心如簡,站在時光兩岸,看浮世變遷,看分分合合,淡淡的苦笑蓋過心的惆悵,自己懂,自己的世界雲深夢遠,無法擁抱真實的溫暖,唯有將夢裝在心上,甘心流浪。

31、心在雨寂寞的吟唱裏,冷靜地飄蕩,自由地遊弋。

32、婚姻是相互欣賞。心理學家威廉·詹姆斯說:“人性中最本質的願望就是希望得到贊賞。”贊揚之于人,如陽光之萬物。贊美是一種偉大的藝術。贊美是婚姻最美的花朵。

33、緣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剛好。

34、生命不可能從謊言中開出燦爛的鮮花。

35、一個女人的魅力在于她有多在乎自己。

36、因為缺乏安全感和歸屬感,所以她想以“愛”的名義控製、苛求、榨取對方,而其手段則可能是哭和鬧,甚至還會假裝尋死覓活,當她這樣做了,那她就會變得不再可愛。

37、離別的那天,有夏日艷陽,卻充滿著悲傷的味道,將眼刺得生疼,心被灼傷。

38、我一直鍾情雨,喜歡這份無休無止的纏綿,喜歡這份塵埃滿布的世界裏難得的清澈,喜歡這份迷蒙中無比空靈的懷想與思索,喜歡這份傾瀉得淋漓盡致的憂傷。

39、對明天做好的準備就是今天做到最好。

40、千年的沉默,化不了執著的愛戀。鉛華洗盡,依然會想你,想你時心溫暖的疼痛,痴迷著,眷戀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