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唯美愛情傷感句子

唯美愛情傷感句子

1、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2、我生命裏的溫暖就那麽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麽再對別人笑。

3、有時候說不喜歡,是為了讓自己說喜歡的時候會顯得非常珍貴。

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是否門當戶對不要緊,最重要應該是興當趣對,不然沒有共同語言,即使在一起,仍然會感覺到孤獨。

6、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7、誰又可以反抗生命隨波逐流的離合。

8、沒有經歷過的人,沒有對于他的意義。

9、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10、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麽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11、如果沒法忘記他,就不要忘記好了。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12、在喧鬧的地方,隻有自己安靜地坐著,不想聽別人說話。

13、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14、書,在讀書人家裏是必需品,在有錢人家裏是裝飾品。

1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16、是我太在乎她了麽?又或許,隻是她不在乎我而已。

17、若是有可能,有些事情一定要用所能有的,竭盡全力的能力來記得它。因很多事情我們慢慢地,慢慢地就會變得不記得。

18、淺和深又能代表什麽?隻是早一點忘記和遲一點忘記而已。

19、做夢夢見一個人,醒來卻隻有自己一個人。

20、大熱天在空調房裏,記起有個人,曾經為你大汗淋漓奔走,隻為你一笑的情景。

21、給自己削蘋果,想起曾經有個人為你剝開一個芒果時候的微笑。

22、誰帶我回到隻有童話的日子裏?

23、我們都存在彼此的回憶裏。

24、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5、如果愛你是錯的,我寧願錯一輩子。

26、人總因喜歡蘋果而放棄了手中擁有的桔子,可後來發覺原來蘋果也不過如此,還不如桔子好吃,于是把責怪都加在蘋果身上,後悔自己的選擇。

27、從蛹破繭而出的頃刻,是撕掉一層皮的疾苦,徹心徹肺良多蝴蝶都是正在破繭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2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30、鼓足勇氣故意發錯一條信息給想要聯系的人,第二天醒來,仍然沒有他的訊息。

31、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2、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3、什麽叫歡愉?就是掩飾本人的哀痛對每小我淺笑。

3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3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但的回首,佇足,然手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7、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38、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39、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40、就算是醉生夢死,也是記憶的一種,因為你始終不能忘記什麽。

41、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42、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43、有些人存在。是因為宿命。所以他不應該抱怨什麽。

44、人有時候也許就是這樣,明明是自己最不願意傷害的人,卻偏偏會傷得越深!

45、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6、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47、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裏。

48、路過一家曾經和喜歡的人一起去過的餐廳,餐廳在被拆除,記憶也是。

49、如果感覺要哭,那就倒立。這樣,原本要流出的眼淚,便會流不出來,你學會了嗎?

50、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51、刻在記憶裏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52、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53、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54、聽到一句熟悉的歌詞,想起某個曾經說要守護你,現在卻不在身邊的人。

55、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56、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