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心情句子

傷感心情句子

1、挽著時間一路走,連途中的風景都來不及回顧。

2、一下子,所有的幸福都轟然倒地,我這才知道,哪有一帆風順的愛情,哪有一往無前的幸福道路,荊棘,怪獸,惡劣天氣,都可以置我于死地。

3、你有沒有想過,也許你的朋友不能陪你一輩子。唯有愛你的那個人,才能為你的難過而悲傷,為你的微笑而歡喜,在大難臨頭擋在你的面前。

4、未來的路伸手不見五指,多少磨難和挫折,流血和流淚,傷害和背叛,都在等待年輕的我們。那些曾經想要相互保護的人,有一天,也許會狠狠地傷害彼此。

5、你看,幸福真是一枚煙霧彈,生活也是。它永遠不願意真實面貌示人,以至于我不知道自己握著的是真實,還是虛幻,是幸福,還是毀滅。

6、人的心到底有多孤獨,從外表是看不出來的。

7、愛是奢侈的幸福,長久的傷痛。

8、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

9、你以為玩的很瀟灑!其實我比你更輝煌!惹到我?我會讓你死的很有節奏?

10、愛,是一件復雜而又簡單的事情。當我們愛一個人,投註了太多的熱情,而最終燃燒的是自己。

11、我們都有著愛的殘疾。我們像是眼睛與眼淚,沒有淚的眼睛,是會要幹涸的。

12、黑暗中,所有的悲傷和寂寞都顯影現形,歷歷在目,就像暴露在外的清晰骨骼,每數一根,都會覺得難以呼吸。

13、那一年青春轟轟烈烈的轉身,我們終於背離斑駁的去路。

14、我們因為愛而快樂,也因為愛而悲傷,我們因為愛而長大,長大卻好艱難好艱難。

15、世界總比想象的要大,要哀傷。

16、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裏,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7、我和葉哲,都是殘缺著長大的孩子,所以我們才能分享對方的孤獨,看得到對方靈魂裏那個暗藏的不說話的自我。

18、無論多麽美好的體驗都會成為過去,無論多麽深切的悲哀也會落在昨天,一如時光的流逝毫不留情。

19、愛會讓人一路披荊斬棘,愛會成為堅強的理由,愛會讓我們不再感覺貧乏。愛人,也愛自己,這就是生命給我們的能力。

20、很多事,就仿佛是命中註定,上帝作為一個高要求的看客,他總是擺弄我們的人生,演出讓他滿意的劇目來。他看得酣暢淋漓的時候卻永遠不會懂得,故事裏的人,有多麽的悲傷和不甘。

21、太多太多意外,太多太多沒有說出口的話,太多太多的未知。我們各自帶著各自的困惑與創傷相遇在茫茫人海,卻又上帝的劇本裏流離失所。

22、每個人都隱藏著自己對生命的困惑,獨自消化那份痛楚,卻還要為著自己愛的人強裝出笑臉,繼續地給對方走下去的勇氣。

23、我們像是各自在荒島上長大的孩子,流浪了很久很久才找到對方,然後就再也不想放開手了。

24、生命就像是一個療傷的過程,我們受傷,痊愈,再受傷,再痊愈。每一次的痊愈好像都是為了迎接下一次的受傷。

25、咱對她還是那麽心愛,好想再愛一次。

26、隻是那種喜歡,並不是“執子之手”的喜歡,不是“情深深雨蒙蒙”的喜歡,不是年少時“怦然心動”的喜歡。因為那喜歡,太過理所當然。

27、有殘缺的愛,要困在冰封的心裏痛起來才美到極致。

28、我們想盡辦法逃避孤單,孤單仍是如影隨形。我們想盡辦法彼此相愛,傷害卻從來不曾少過。

29、太用力愛一個人,也許會帶來傷痛,也許還有遺憾和殘缺,但在這個過程裏,卻有著唯我們自身才理解的惺惺相惜。

30、他曾那樣深刻地愛過我,愛到可以把他生命裏最沉重的秘密也說給我聽,愛到可以將所有的脆弱盡情在我面前宣泄。我一度以為那就是生存的意義,像是賴以呼吸的氧氣。

31、借寫字為情緒出口,文字裏和生活中有著不同的靈魂。

32、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然後我遇見了他,他說他喜歡我。愛是那麽奇妙的事情,身處其中的人往往反應遲鈍。

33、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4、或許總要徹徹底底的絕望一次,才能重新再活一次。

35、最快樂的是有一群溫暖的朋友,夢想是貪心可以無休止地被滿足。

36、沒有人會愛咖啡的苦,愛的隻是它的香,我相信了咖啡的香,便忘記了它的苦,我相信你會回來,便忘記了等待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