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經典傷感說說

經典傷感說說

1、人生至少有一次,為了某個人丟掉矜持,放下自尊,毀掉自己的全部原則。

2、若愛隻是擦肩爾過,就讓他成為記憶中的過客。凡事不必強求,何必苦了自己。

3、不屬于我的東西,我絕對不會去祈求;屬于我的東西,誰也不許拿走。

4、任何一件事情,隻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5、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于要用謊話道出真心。

6、其實,有些付出你根本看不到。

7、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單曲迴圈過,有沒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著。

8、你可不可以別在我腦海裏轉來轉去,你不累?

9、你有沒有一個喜歡卻永遠都不會去追的人。

10、誰卑微了承諾,放肆了寂寞,又丟下了我。

11、走著走著就散了,愛著愛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12、但不要放縱自己的欲望,那猶如一灘旋渦,會將你轉入無底深淵,真正的應該學會掌握方向。

13、原來,這塵世是有這樣一種愛,未開口,便泣不成聲。

14、一句“我難過”。可以換來誰的一句:“你在哪,我這就來”。

15、愛她就好好待她,不要用你欲望的心,去傷害最愛你的人。你不難過,可珍惜她的人心會痛。好好珍惜在一起的過程,真的分開的話,就好聚好散。

16、峩知道,痛是峩自找的,所以峩不會向任何人哭訴。唯有來這裏,自己對自己訴說。

17、我的愛情沒有那麽復雜,兩顆心,一個家,愛我,對我好,其他的都不多求。

18、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 在這裏,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

19、時間過太快,一點都不錯,莪卜再寂寞。

20、表白後我們終于可以陌生一輩子了。

21、文字,再也無法刻畫出心中的傷,也無力去訴說。

22、沒有腐朽,沒有倒退,你的眼光如嬰兒般明亮。請擁抱我吧,讓我的生命煥發迷人的光彩,直教日月黯然。

23、伸出雙手,想要挽留,抓住的隻是你唯美的借口。

24、我漠視除自己關註和重視之外的一切感覺和現象。

25、你不回復我的時候,我一直在默默等你回復我。

26、有一種愛曾經住在我心裏,陪伴我熬過多少個無聲哭泣。

27、最溫暖的時刻,應該是你正想著給某人打個電話或發條簡訊,卻先收到了他的。

28、並不是聊得來,就適合在一起;並不是適合,就能夠在一起;並不是能夠在一起,就會永遠在一起;也並不是永遠在一起了就會幸福。

29、“不合適”三字道盡了多少男女之間的無可奈何。

30、彼此剛剛擁有的默契,你卻放手選擇了拋棄。

31、我是不是可以住進你的心裏,即使隻是千分之一的角落。

32、無論你肯不肯,我都願意等。

33、試一試去愛傷害也比悲哀來的爽快。

34、你的記憶,殘存著你我依昔的記憶;我的記憶,卻填滿了寫你的日記。

35、據說,不要在十六七歲愛上一個人,因為那個人會是你最愛卻永遠得不到的人。

36、雖然我不是最好的,但世界上隻有一個我。我沒有奢求什麽、隻是希望、你會偶爾想起我。

37、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隻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38、有些事,不是我不在意,而是我在意了又能怎樣。

39、幸福很簡單,不要跟別人比較就好了。

40、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41、原諒,隻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42、不要到最後還得爭個魚死網破,是你曾經深愛的人,你舍得麽?

43、我真為我那顆千瘡百孔被拋棄過被刺穿過卻依然鮮活跳動的心感到驕傲。

44、以後的路,再苦、再累、再艱難,傻瓜,都有我陪著你一起走。

45、如果有一天,你開始後悔放棄我,請記得,我曾經像乞丐一樣求留下過。

46、在乎才會亂想,不在乎連想都不會想。

47、你的眼裏有一片海,卻容不下我的半片藍。

48、別管我要安全感,你以為我是專門防毒的軟體啊。

4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50、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不管你怎麽掙,怎麽搶,也都不會屬于你。

51、刪了你卻又熟記你的qq隻是一遍又一遍的查找你但永遠不會打擾你。

52、焚化我的記憶,祭奠你猶存的美麗。

53、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要你的未來。

54、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隻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隻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55、希望多年後,在某一瞬間,你偶爾想起我的時候,臉上依舊有笑容。

56、情到深處已惘然,愛到深處情泛濫。

57、燦爛地猶如初升太陽的面紗,靈秀地猶如崖一邊的一枝百合,熱情地猶如一株紅色的玫瑰,散發著撩人的芬芳。她讓我如此深深著迷。

58、多怕現在聊得熱火朝天的我們,以後會慢慢變得陌生甚至變得連一句話都說不上。

59、不要責怪自己的輕狂,那是年輕最明亮的標記;不要自卑自己的淺薄,經過歲月的打磨,你會得到滿載的智慧和經驗。

60、愛誰都好,就是別愛我的人;動誰都好,就是別動我的人。

61、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62、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63、突然發現站了好久,不知道要往哪走,還不想回家的我,再多人陪隻會更寂寞。

64、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採折她的手心裏,才是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