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qq個性傷感簽名

qq個性傷感簽名

1、人生那麽短,憑什麽讓不重要的人影響了自己重要的心情。

2、不要因為沒有陽光,而不走進春天。不要因為沒有歌聲,而放棄自己的追求,不要因為沒有掌聲,而丟掉自己的理想,其實每一條都通往陽光的大道,都充滿坎坷。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3、我想問我們為什麽談戀愛了,明明彼此相愛,為什麽非要互相傷害。

4、承諾是一張白紙,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我想我知道眼淚的味道,就算付出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不曾想逃。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恆久的幸福,隻有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5、攢久了的失望就像定時炸彈總會有爆炸的一天。

6、有沒有一首歌讓你單曲迴圈過,有沒有一個人讓你念念不忘著。

7、我終于還是要遺忘你了、記憶裏的你逐漸模糊、在心裏塵埃落定。

8、讓今天過得比昨天更有意義,才是昨天存在的價值。

9、畫抽象的畫,那是我風格,看不懂,那是你的事,與我無關。

10、我不主動找你,不是因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裏我是否重要。

11、吵架累,冷戰累,沉默累,但又有誰知道一直笑著更累。

12、一顆心屬于一個人,愛情裏什麽是公平愛的深,傷的深,愛情裏沒有不公平。愛上不該愛的人,是永無天日的嘆息,愛了不愛你的人,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13、很多年後,會不會隻剩我一個人。

14、越是著急越是多疑,越是抓不住你的心。

15、滿口的髒話隻不過是不想被別人看見自己的懦弱。

16、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隻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麽堅不可摧。

17、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放聲的笑一回,大膽的哭一場,抬頭望一望,一片燦爛的陽光,相信時間可以改變一切!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18、就算你的心有一道牆,我也會弄出一扇窗。

19、我真的就像個刺蝟,時時武裝著自己,豎著我尖銳的刺,如果有人靠近我就扎傷了它。這樣難道就是我的理性告訴我,那些刺就是我唯一的“安全感”嗎?

20、有時候執著是一種負擔,放棄是一種解脫,人沒有完美,幸福沒有一百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麽多,也沒有權力要求那麽多,否則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21、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傻瓜也都一樣,都逃不過悲傷,因為有夢在心上,所以甘心流浪。有些緣分註定要失去,有些緣分註定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他,但擁有一個人,一定要去好好愛他,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