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的經典語句

傷感的經典語句

1、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借口,不離開。

2、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裏,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涌出來,我沒有奢望,我隻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6、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戚,苦的總是我的心。

7、緣,隻是一個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

8、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于你。

9、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0、風吹起花瓣如同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1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12、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13、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

14、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裏全是你給的傷悲。

15、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

16、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裏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靜止火車裏,與相鄰列車交錯時,仿佛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裏成了另一個自己。

17、世界那麽大,愛上一個人那麽容易,被愛也那麽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麽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麽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8、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9、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20、你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不管此刻,你追求的是什麽,希望你能在過程中保持一顆喜悅的心,那麽你所向往的東西,就會更不費力地來到你的生命中。

21、女生偽裝幸福,隻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發現她傷心。

22、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我們會用一分鍾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23、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接受人性會有卑劣面這一點,然後,愛到不愛時轉身。

24、心裏很近的朋友,是會想念的,是隔上一個月兩個月必定要見一次面的,不說什麽,在一起就覺得很溫暖。

25、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6、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27、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