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句段

傷感句段

1、我知道這世上有人在等我,但我不知道我在等誰,為了這個,我每天都非常快樂。

2、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人們說,找到了什麽樣的人就有了什麽樣的生活,于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童話結尾。

4、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5、與其等到別人來愛你,不如學著努力多愛自己一些,如果今天的你沒有比昨天更喜歡自己,那明天對你來說又有什麽意義呢?

6、千萬別交一個無法替代的情人,否則你就會成為那個可以替代的情人。情人之間的自由就如同過期的支票,你可以繼續擁有,但卻無法兌現。

7、所有的愛情故事都有相同之處,在我生命的某一時刻我也經歷過這些,然而我已記不得這些。我所記得的是,愛是以另一個男人的形式,帶著新的希望,新的夢想重回我心中。

8、在友情的盆栽中培養愛情不是件容易的事,但是在長出愛情的盆栽裏培養友情是件更困難的事。如果掏空了我心中的土,是否能培養出過去那種友呢?

9、有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安心,所以想要依*他,而另一個人讓我覺得很孤單,所以想要擁抱他。

10、我們總是要求男人有孩子一樣的眼神,但要有父親一樣的能力。

11、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系。

12、當一個人誰都不愛的時候,他就可以愛上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13、並不是因為安定了,所以想要結婚,就是無法與某人安定下去了,所以才要結婚。

14、我相信了你編寫的童話,自己就成了童話中幽藍的花。

15、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16、女人心是隻盛水的玻璃瓶,明明已經裝的滿滿的,卻又好像什麽都沒有。

17、曾經有機會目睹他最軟弱最糟糕的時刻,你仍然能夠微笑接受他的不完美,並和他擁有這個秘密,這段愛情才能夠長久一些。

18、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隻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19、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葯治好疾病,但你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20、女人如果不性感,就要感性;如果沒有感性,就要理性;如果沒有理性,就要有自知之明;如果連這個都沒有了,她隻有不幸。

21、一個有著優美背影的女人的最佳動作是背身離去——回憶就是這樣一種女人。

22、愛情不是存在于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于我愛的地方。愛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佳句都無法解釋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了解宇宙卻不能了解女人,因為男人缺乏那種腦細胞。

23、當我們滿懷喜悅和惆悵的成長已經成為一種可以被講述的故事時,我們發現我們從未遵守過任何一個諾言,但我們真的真心真意相愛過。

24、我知道感情不能拿來比較,但無意中還是習慣用他擁有的來抱怨他所缺少的。

25、我總是,追趕,那些黑色的潮水斷處的山崖,卻忘記了命輪裏,一季一季俏俏開放,有俏俏枯萎的,沒有來路的葵花。

26、如果花開了,就喜歡;如果花落了,就放棄。陪你在路上滿心歡喜是因為風景,不是因為你。

27、在這個世界上,隻有真正快樂的男人,才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快樂。

28、我安慰自己,雖然在最底最底的位置,看不到花兒綻放是的艷麗,然而卻總不會錯過花瓣飄落時在風中悠揚飛舞的浪漫。

29、所謂的自由,就是自己活著的理由,如果輕易放棄生命,那麽在哪裏都找不到自由的。

30、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痛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暮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和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