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唯美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唯美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你好你壞,都和我無關,我也不在乎,我不會哭,我再也不必去等待那個不屬于自己的愛。

2、我以為愛,像熱水開著就能不停流,卻像霧氣,在揮霍後失蹤。

3、我愛得發了瘋,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不管我醒著睡著,呼吸喝水,哭著笑著都會覺的心痛。

4、我失去知覺看著相愛的極限,我望著地平線天空無際無邊。

5、愛到用盡全力,都是挫折,我想留的,留不住了幻滅後該怎麽抉擇。

6、你的話,就像冷冷的最後一箭,我看著,心碎成一片片。

7、青春的歲月,我們身不由己、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或許我會笑著離開。

8、擦肩而過的我們,有著無法表達的痛。

9、歲月漫長,時光短暫,一個人守候,一個人默默等待,清楚註定悲哀的結局,可是還是在等待,這是愛,卑微地落寞在塵埃裏。

10、用酒來麻痹自己的心,用煙來詮釋自己的寂寞,用自殘來緩解自己的傷痛。

11、有時候明明很脆弱,卻刻意假裝堅強,難道這就是命運嗎?看著一朵枯萎的花,還有一句未說出的話。

12、我唱著屬于我們的歌,想著我們的音符,因為我愛你愛你愛你。

13、在太陽出來時,把孤單晾幹。

14、眼淚代替你親吻我的臉,我的世界忽然漫天白雪。

15、曾經依靠彼此的肩膀如今卻各自在人海中流浪。

16、我討厭你對我無視,因為曾經在你眼裏我那麽完美。

17、愛你的心忘了上鎖傻傻讓愛變成一種折磨。

18、我愛得發了瘋,明知道再狂吼也沒救,那句我愛你,我還能向誰說。

19、獨自坐在了房間,眼睛藏在心裏面,有時候覺得這樣也很甜,誰都不會看得見。

20、請讓我讓我對你先說再見,深呼吸,推開所有依戀,誰都不要為我可憐,隻是愛的結束。

21、跌跌撞撞,這一條愛情路,我們看到的隻有荒蕪,辛辛苦苦跟隨你的腳步,等待我們的不是幸福。

22、這一次,決定放手了,這一次我們終於懂了。

23、這場愛情,是不是一開始就是錯誤,為了什麽,我們固執的堅持,換來卻隻有痛苦。

24、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麽,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假如,有一天,我終于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我無法找出原稿然後將你將你一筆抹去。

25、我聽著,屬於我們那首歌曲,心裏面,流過許多回憶。

26、電話那一頭的你,說也許我們該各退一步,電話這一邊的我,眼淚悄悄流出卻不想哭。

27、隻怪我們都太過年輕,把感情想得像兒時遊戲,彼此都沒好好珍惜,我後悔過,明知道我很愛你。

28、有些記憶,有些旋律,不用回憶就能想起,在我生命中最快樂的你。

29、還想要一個簡單的擁抱,將一個人的孤單緊緊的圍繞。

30、說了再見是否就能不再想念,說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一切。

31、甜的都留給我嘗,苦的隻會自己扛,遇上風風雨雨你會把我藏進你衣裳。

32、有你在我才學會勇敢,堅持我夢想,感謝你,當我的,避風港。

33、你對我一點不在乎我還是愛的不認輸。

34、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35、你電話裏的無言還讓我心痛,當你說,想念我卻讓我的淚崩落。

36、習慣一個人好,習慣一人走掉,習慣一人對著鏡子寂寞的傻笑。

37、愛的感覺不同付出的愛沒有結果。

38、原本純凈簡單的人生,世俗將它編成復雜的劇本。

39、不想哭,卻又哭出聲,不想聽,傳來心破碎聲,不應該,讓眼淚繼續拉扯,答應過的,會好好的。

40、我不會哭,我說過,我不會哭,因為我,面對愛有我自己的選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