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錯過不是上天的阻攔,是我們太大意

錯過不是上天的阻攔,是我們太大意

文/兵荒馬亂

錯過不是上天的阻攔,是我們太大意了。

女孩春節當天,相戀了七年的男朋友隔著半個縣給女孩打去電話,聲音溫柔:乖乖,對不起,我想告訴你個壞訊息,你能不能出來見我一面?

女孩穿著男朋友新買的紅色連衣裙,嘟著小嘴不滿道:我不聽,這麽好的日子我怎麽能聽壞訊息呢?就算訊息是有女人懷了你的孩子那也要等到明天再說,今天什麽都不要說。

男孩沉默,許久,聲音虛弱,透過電話穿入女孩耳裏:那……明天再說吧。

晚上十二點零一分,女孩手機收到男孩的信息:乖乖,對不起,你一定要好好的,不準難過,我在長安路人民醫院,路上小心點。

女孩最終來不及看到男孩最後一眼,她跌跌撞撞的跑在深夜無人的走廊上,用盡最後一點力氣推開病房時,護士小姐正拉過白色的布蓋在了男孩的頭上。

春節那天,他本想給她一個驚喜,坐了兩個小時的車來到了她的城市,天意弄人,他出車禍了,他用他最後的一點力氣給她打了電話,設定了信息傳送時間,然後不甘心的閉上了眼睛。

每一次錯過都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人生有太多的錯過,也有太多的遺憾,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盡我們一生最大的努力將錯過,將遺憾降到最低點。

不求一生無缺,但求一生無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