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感情傷感的話

關于感情傷感的話

1、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2、忽然,很想醉,是因為早已心碎;忽然,很想睡,是因為心裏早已疲憊;忽然,很想喝一杯咖啡,是因為要映襯內心的苦味;忽然,很想一個人頹廢,是因為再沒有什麽人讓我不累。

3、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候,她並不想尋找什麽,她隻是寂寞。

4、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5、得不到,就永不會患得患失,不需追索美好的背面,不必顧及愛情泯逝。一個人的天堂,也沒什麽不好。

6、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再也飛不到天堂。

7、我不敢奢求太多,隻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8、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隻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9、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隻要在遠方默默地註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0、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1、每個女孩原本都是一個無淚的天使,隻因某天在凡間遇到了某人,落下了第一滴淚,而永遠不能返回天堂。

12、酒在肚子裏,事在心裏,中間總好象隔著一層,無論喝多少酒,都淹不到心上去。

13、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隻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14、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隻是你生命裏一個匆匆的過客。

15、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裏,是不知不覺的。

1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裏去,你會看到那裏全是你給的傷悲。

17、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18、等待是苦的,是辛酸的,是委屈的,是無怨無悔的,在等待中,人們學會堅強。

19、沒有愛,你註定擠不進他的生命。

20、你永遠看不到我的正面,不是因為我不讓你看,而是因為,你不看我的時候,我卻一直在看著你。

21、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麽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22、孤獨徘徊在這荒漠的世界裏,人生註定是孤獨的,心痛了,心碎了,也不會有人看見,其實我們都是熟悉的陌生人,隻希望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多點關懷,多點真誠,多點愛。

23、對不起是一種真誠,沒關系是一種風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誠,卻得不到風度,那隻能說明對方的無知與粗俗。

24、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麽,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麽你早晚會離開他。

25、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26、對自己好點頭,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27、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8、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舍棄。

29、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30、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的。

31、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32、你就像隻刺蝟,當我抱著你,血滴在你身上時,你說我把你傷害了,可你卻不知道那血是我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