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關于悲劇的句子

關于悲劇的句子

1、誰說“放棄是種美麗”,那是愛情無力;誰說“分手需要勇氣”,那是對愛情神迷;誰說“相愛本是無奈”,那是對愛情背棄。

2、什麽是愛,什麽叫恨,每一種感觸不在心內相印;合則是愛,分則有恨,有一種解釋就稱作緣分。

3、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4、那美妙的誓言,那堅定的承諾,轉瞬間灰飛煙滅,于是滿天的繁星浸濕眼睛,無聲的淚水劃痛了心,原來沒有什麽不會改變。

5、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

6、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于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裏,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7、如果秋天走了,我會在雪地裏等你;如果世界走了,我會在天堂裏愛你;如果你走了,我會在淚水中等你;讓他來陪伴你吧。

8、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9、原來,你我之間,永遠隻隔著從講台到大門的距離,或長或短,我隻能夠遠遠的看著你,帶著我的愛,我的膜拜,走不近你的身邊。

10、我們之間隔的好遠好遠,身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無論再怎麽努力,再怎麽向前伸手,還夠不到你!

11、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12、我問上帝:怎樣才可以對悲傷的事情一邊笑一邊忘記?上帝回答:把自己弄的瘋掉。

13、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4、是我自己入戲太深,你不是主角,甚至不是觀眾。你來了,走了,是我自己假想了一場海市蜃樓的破鏡重圓。

15、聽說前生的5000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在前生什麽都沒幹,光回頭了;而在今生,我們也註定擦肩而過。

16、回家的路上路燈壞了好幾盞,沒有了燈光我看不清路途,卻看見沒有發言權卻落寞的影子。

17、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裏,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18、夢已逝,心已碎,留下隻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19、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卷雲舒,去留無意。

20、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1、你的微笑給我送來和煦的春日;你的熱情將我卷入明媚的盛夏;你的溫柔帶我進入慵懶的暖秋;你卻留我獨自陷入無盡寒冬。

22、如果天空沒有了雲,天空會寂寞嗎?如果沒有了你,我一定會寂寞,如果沒有了我,你會感到從沒有的失落嗎?

23、你,對于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于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24、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25、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回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6、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隻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7、我想裝入一瓶清水,汲上的卻是半瓶泥沙;我想尋找那雙熟悉的眼睛,看到的卻是離我遠去的北影。

28、我站在原點,你忽近忽遠,不知疲倦地在愛裏畫著拋物線;我仍在原點,你越走越遠,毫不留念地與過去變成平行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