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悲傷心情的句子

悲傷心情的句子

1、浮生若夢,若是夢醒時離別,那我寧願長眠直到生命的盡頭。望著飛舞的雪花,不知我的那一朵能否飄過你的面前。

2、這個季節,落花似人有情,盼來化作春泥更護花。夜晚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寂寞獨徘徊。重陽臨深秋,暮秋染風寒,孤雁啼哀鳴,時斷時續,似用最後之力,嘶叫著不甘的寂寞。

3、厭倦了世俗的牽絆,伴隨清風明月的閒逸,曾想嘗試努力地去習慣生命中的轉折,對于過多的陌生,譬如心中堆積對你的記憶,總是在時光剪影下終究禁不住默然驚憂,淡淡的惆悵始終藏在深處,有時,偶爾會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溢出,憂傷也是無可告別,回憶總是無處安放。

4、光陰總是那樣的匆忙,那樣的悄靜,那樣的無情,無聲的,匆匆的,就把人載上了衰老的高速公路,年少的天真跟我說了再見,多資多彩的青春跟我道上了一句永別,而我的那一篇青年華章也畫上了一個句號…

5、人生如戲,每個人從呱呱墜地的一刻開始,都會有屬于自己的舞台,盡情的演繹各式各樣的角色,而我似乎在一種沒有掌聲的空間裏。

6、窗外,寒風凌冽,莫不是誰人將心中的涼放入了寒風。一陣悲傷的旋律,惆悵的聲音,勾起心中無邊的涼意,回首往事,那揮之不去的身影,忘之不掉的笑臉,而今隻剩淡淡的思念于煙霧中越發朦朧,忘不掉,林陌長離,繁華未央。

7、疊影踏夢,心扉琉璃,涼年灰念裏,厭倦了漂泊的紅塵行舟,在耳畔吹冷著單薄的歲月,無一感嘆,皆笑我這般世俗的痴念。孤單的步伐啊,你何時才不在徘徊在失落的黃昏,靜靜的張望蒼涼的等待。

8、為何這飄雪的日子裏,心,萬分的寂涼,夢裏溢出了淚水。若是我逆空而上,能否找回最初的你,能否回到我們故事的起點?

9、不知不覺,眼角殘留著清晰可見的淚痕揪碎了我的心。

10、鬥轉星移,舊影無痕,寂寞也變的特別悠長。或許每人心中都有一座墳,葬著一個未亡人,那裏有自己希望的一切,自己希望的未來與自己希望的愛戀,或喜或哀,或虛或實,然後永遠葬在心裏。

11、在花前秋月無邊裏獨自品嘗,偶爾也會躍現一些明顯的裂痕在心間,就這樣迷茫的壓抑,給予人無限的感傷與錯覺。

12、我看見寒冬肆虐暮秋。俯首仰嘆,高山流水耳縈繞。寒風入體,乃覺衣角處,嘯風已將最後防守攻下,離歌盡散,流年荒陌。朔風揚起,塵飛世間,嘯風揚起自添衣,心風揚起又奈何?

13、獨自隨心而起的酣然盡興,或低呤淺訴,或婉轉悠揚,顛簸高巍于起伏中浮生,或繁盛蔥鬱,或嘎然凄清,任思維的羽翼恣意舞動,無限蔓延,纏蜷出華麗的清寂和優雅的孤獨。

14、當一縷微雲被寒風剪斷。夢醒時分,遠望燈火,孤立寒夜,月無星稀。昔日在寂寞意有月睹相思情,重陽夜誰又能懂我?

15、也許,回憶的倒影總是無法釋懷,留下的惆悵贈予人無線的追思,遙遠的未來如同死灰一樣沒有復燃的結局,遺憾的心靈決絕隻影落單在無際的涼年裏。

16、黃昏的街頭,一人孤獨的行走于天地間,隻期望能與你邂逅,或許也隻會說一句好久不見,卻將思念埋于心中,穿越時空的界限,念一下往昔的歡樂。

17、可是這都是自己的假設,待到朝陽斜射到視窗,把自己從回憶的夢裏喚醒的時候,那些往事都隨著那空中的煙霧,飄散在了天際,沒有一絲痕跡。

18、孤雁淺唱,以空舞盤旋的翱翔,那樣清絕,那樣冷寂,傳來幾聲陣哀鳴落單,便是選擇一些風景,緘默的餘韻,而在于遠遠欣賞。

19、無言有淚,萬念俱灰,時常很想喋喋不休的問自己,為什麽,可是現實總是告誡了自己一次又一次。似乎,靈魂和軀體已經分散成兩邊了,很能體會這種寂寞在左,回憶在右的局勢。

20、如果說記憶是一道風景,那麽這一路以來熟稔的忽明忽暗,涼年暖生的漸次離場,蟄伏心底的獨自徘徊,萬般無奈也就成了依舊。祭奠青春的回憶便是遣散一道明媚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