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感短句子句句心痛

傷感短句子句句心痛

1、孤零零躑躅在清冷的秋風裏,我的淚水似瀑布般飛濺,我不能自己,也不能思索,整個人失魂落魄,形容大變,我向老天哭訴,我向流水詢問,我向花兒呢喃,我的美麗如花兒般的愛情,就此凋零了嗎?我的情深似大海的愛情,就此流失了嗎?我的一生一世的愛人,就此分手了嗎?

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裏,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3、思念的感覺又浮現了,用手揮開,它有頑固的凝結,總在心上,不忍離去。

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5、或許,人生都有太多的不完美,愛也匆匆,散也匆匆,來不及說聲鄭重,來不及說一聲再見,你就離開了我…

6、我又不是玩具豈由你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7、那些幸福,似有似無,當我們心碎不已的時候,卻往往沒有一滴眼淚可以掉落,因為學會了那些似有似無的幸福,早就不在重要。

8、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9、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擁有一定要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後悔莫及!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太多的當時,太多的我會,當擁有的時候為什麽不珍惜呢?

10、鏡中的自己,蒼白依舊,沉默依舊,清冷依舊。嘴角上揚,漾開的是層層的酸澀,笑比哭難看,也不過如此。低頭,淚盈于睫的閃爍裏,悲傷開始無盡地放大,而後,下墜,碎裂,一地的清寒。

11、獨自走在寂靜的長街,回憶一幕幕重演。我告訴自己要勇敢地面對,就算心碎也完美。想起和你牽手的畫面,淚水早已化成雨下滿天。回到我們相遇的地點,才知道我對你有太多的不了解。以為愛得深就不怕悲傷,偏偏愛讓心成雪,讓你痛得更深,更寒。

12、總是,忍不住對全世界懷疑,懷疑那目光,那微笑,那話語,那表情,不冷不熱,若即若離。痴情的筆墨暈開,卻是寂寞接踵而來。

13、年齡總是一個無情的數位,沉淀了太多,也失去了太多,最初的自己在哪?回憶,回憶,那麽多我,一方土養一方人,羈絆得越深,自己不自覺地也會散發出隻有,那片土能懂的味道吧?

14、雪漸漸地變灰,漸漸地失去了光澤,暗暗中天壓下來了,果真的一望無垠的寂寞與僻靜,一望無垠的清冷與孤僻,這就是想要找的境界,一直追逐的境界,一色綿綿而無生機的遼外,今天有了,卻卻充滿了恐怖與孤單的漣漪,恍然間悶悶不樂。

15、我是應該和星星一起數著你的心事,還是應該和你一起數著天上的星星。

16、如果失去是痛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痛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痛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如果分離是痛苦,我該向誰傾訴!

17、一個寂寞的人,你永遠都感覺不到他有多寂寞,他隻是很簡單的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又很簡單的消失。

18、季節的深處,飄落滿地的梧桐,堆砌相思縷縷。一不小心腳踩上去,那沙沙的聲響,如同心的崩裂與坍塌,瞬間就空了,冷了,不知該如何了。心疼地收回腳步,俯下身細細地看,那破碎不堪的暗紅在眸中無限放大,似溫暖,似心痛,似那生生世世抵死的纏綿,卻怎樣都拼湊不全。

19、日志裏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我的空間成了我思念你的夢園,記憶裏隻有你的模樣,看著你的照片,我仿佛看見你微笑著你向我走來…但一切都如煙如夢,消逝無蹤…

20、敗了,是敗給了自己,也許,在失敗中,才會懂得如何詮釋生活。

21、隻是,突然想要離開這熟悉,奔赴另一場陌生,沒有顧慮,沒定去哪。那裏,可以將回憶截流。那裏,可以從新開始。

22、除了真心我什麽都給不了你可是你偏偏不要。

23、順著時間的軌跡我們早已不是當初的我們。

24、時常讀著幸福的字眼,感了心扉,濕了雙眸。隻是,這落淚的幸福,不是我的。這一生,誰會是我的幸福?而我又會是誰的幸福?生活太多的不確定,心中太多的不安定,這日漸加深的不安全感將自己牢牢束縛。

25、躑躅在冷冷的秋風裏,我已無言,那過往的一切,還是那樣的清晰,深印在我的腦海裏裏,深印在我的心夢中,我逃脫不出這愛的夢魘,隻好任由著巨大的疼痛攫住我,這疼痛是這樣的痛徹心扉,它讓我欲哭無淚,讓我在霎那間被抽空,沒了感覺。

26、我害怕的是即使我用盡生命一直跑一直跑也到不了你到的地方。

2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裏。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8、我心裏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29、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隻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30、想起你的一點一滴,心,又開始痛的無法呼吸,淚,更止不住地往下流。

31、而今,這一切卻再也沒有,仿佛是一場夢,我在夢裏歡歌,在夢裏暢笑,在夢裏欣喜,一隻無形的大手,狠狠地扼殺了我們之間的一切,隻留下飄零的愛的殘片,讓我思念,讓我幻想,讓我心碎。

32、我不需要什麽紀念品,因為你就是我最好的回憶。

33、我和你的愛已經結束。可是,當我想起你的笑容,想起你凝望我的眼神,想起你曾對我的好…我發覺,你的身影,你的一切已深刻地鐫刻在我心裏,當我夢中醒來不見你的蹤影時,眼睛又讓淚水模糊了,此時我知道,我依然深深的想念你,依然深深的愛你…

34、沒電話,沒問候,沒訊息,我們像是熟悉的陌生人。

35、回頭發現,該忘掉的都已忘掉,身邊卻還是沒有人陪。

36、不要騙我,你知道即使你的謊話我都會相信。

37、你若對我沉默,對不起,我隻好對你冷漠。

38、有一珍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無法放棄。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有舍不得。有一種愛明知沒有結果,心卻收不回來!

39、曾經的緊握,是一場徒勞,如今的松手,隻為將未來救贖。遙望的目光,不再為誰,隻為那一生跌宕難圓的夢境,等一世情長。

40、好多的劇情都是在懂得中結束,或左或右,或前或後,總會有這樣的搖擺不定,可你還藏在那裏,不肯離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