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經典傷感語言

經典傷感語言

1、為你落下一滴淚,故事到最後總會落幕,我真心的付出卻不是你要的幸福。

2、誰在春日艷陽的午後,輕撫你穿過飄揚秀發的手。

3、一個人害怕孤獨,兩個人害怕辜負。

4、獨自一個人在角落裏笑著哭泣,不需要誰再來打擾屬于我的寧靜生活。

5、別再使用修飾音,唱最清澈的歌給我;別揣測該說什麽,用透明的眼神看我;別後退逃避什麽,把蜷縮的手指給我;別說你不再愛我,還愛過的記憶給我

6、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髒載得住誰的輪回;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7、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原來隻是鬧劇。

8、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

9、宿命給每個人都安排了位置,即使短暫的錯位,也終要回歸本位。

10、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會讓我們好過些。

11、能給你的全都給你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2、曖昧過頭,友誼終究釀不成愛情。就像旋轉木馬,因為你在追、我在逃,我再追,你又跑……

13、最好的時光裏,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于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14、哭久了會累,也隻是別人的以為。

15、喜歡這樣的文字,把自己沉在一個最卑微的姿態局裏,不需要任何人的理會。

16、我要怎樣才能躲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17、傷口再痛,痛不過背叛的傷痛。

18、我們的青春如此無奈。太多的回憶變成了傷懷。

19、硪,不怕路太遠找不到終點,就怕兩個世界畫不成一個圓。

20、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隻是個陌生人。

21、是浮華的化妝舞會,散場以後,一個落寞而黯淡的女子,是煙花一樣虛空的美麗。

22、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23、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24、用生命去詮釋你的逢場做戲。

25、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6、誰在無數個黯然的白夜,帶走獨斟酌飲的酒,把濃烈的溫度,狠狠的燒進胸口。

27、是因我們太年輕,不能夠堅持自己,還是諾言太軟弱,經不起閒言碎語?

28、淚水再多,多不過你給的冷漠。

29、明明都知道那都是謊言,可是我還是會被感動。

30、怎麽牽過的手可以隨便放空,那些溫柔,被你帶走。

31、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

32、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33、原來我隻不過是隻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所有的繁華,才發現身後無數的金絲銀線,牽動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34、我站得太久說的太久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聽不懂?我寫的太多了寫的太久了我自己都累了,你怎麽還是看不懂?

35、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36、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37、那些流年、那些顛狂、那些悲傷,在某個十字路口、已經塵埃落定。

38、所有的疼痛、都被隱藏在乖戾的微笑裏,越是笑,就越疼。越是疼,就越是沒心沒肺的笑。

39、青春,讓我們學會了悲傷、逞強、強顏歡笑。

40、用最深刻的傷害,來表達最深刻的愛。

41、有一點累,有一點灰,有一點點執著;全世界不懂都無所謂,對錯也無所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