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離別悲傷的句子

離別悲傷的句子

1、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不能夠,我知道人間最難得的是友情,更寶貴的卻是自由。

2、天下傷心處,勞勞送客亭。

3、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4、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5、你走了,在那漫長的時刻裏,我的心就像秋樹,葉片無奈地飄灑一地,隻把寂寞掛在枝頭。

6、大江歌罷掉頭東,邃密群科濟世窮。面壁十年圖破壁,難酬海亦英雄。

7、今日送君須盡醉,明朝相憶路漫漫。

8、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裏,努力造幾顆小星星;雖沒有多大光明,也使那早行的人高興--胡適

9、欲知別後思今夕,漢水東流是寸心。

10、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11、不是無情,亦非薄幸,隻是我們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2、歲月雖悠悠而去,告別時你那對眼睛卻永存我心中;純如水晶,亮如明月,沉如潭淵,潔如白雪……

13、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

14、聚散兩相依。聚是力量的凝集,散是光亮的播種。

15、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裏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16、你臨別的微笑雖然隻是短短的一瞬,但是攝在我心的底片上,卻留下了永恆。我時時將它托在思念的掌心裏,那形象是那麽真切,那麽清晰!

17、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的重逢。

18、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19、即將分別,要說的話太多太多,千言萬語化作一句--毋忘我。

20、祝福頻頻難盡意,舉杯切切莫相忘!

21、明天你要去遠航,請把這個小步的禮物裝在胸膛,它會化成你的信念和力量,鼓舞你去戰勝狂風惡浪。

2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23、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麽,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4、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25、你把花的形象留下,你把花的芬芳留下,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留下。想起你,我的歲月永遠鮮艷,永遠芳菲。

26、無論你在哪裏,待走完滄桑人世,我們終會相聚。浮花浪蕊的人生,哪那麽容易就斷了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