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最悲情的話

最悲情的話

1、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2、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回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3、可以用一天時間愛上一個人,但卻要用一輩子去忘記一個人。

4、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裏,是不知不覺的。

5、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舍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6、今生的遺憾,與他沒有開始就已經結束,與他就這樣擦身而過。

7、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麽一天,你的溫柔都屬于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8、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9、擦身而過,其實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10、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11、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12、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隻要在遠方默默地註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3、關于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隻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4、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隻是一點同情。

15、我隻是騙了他一天,他卻騙了我一輩子。

16、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17、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18、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19、如果沒有了眼淚,心便是一片幹涸的湖。

20、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21、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22、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3、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于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于過我……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