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痛到心坎的傷感句子

痛到心裏的句子

1、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2、忘了從什麽時候,我們開始不斷轉發別人的微博。隻因為這些說說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是寫一些關于自己的故事和經歷。

3、人最值得高興的事:父母健全、知己兩三、盜不走的愛人,其他都是假象,別太計較。

4、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5、人生有幾件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製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

6、見不到你的時候,心裏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著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7、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8、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隻是一秒鍾;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隻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隻是一瞬間。

9、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10、很多時候,我們刻骨銘心的記憶,別人卻早已忘記,與其糾結于心,不如看淡,看輕。

11、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像織毛衣,建立的時候一針一線,小心而漫長,拆除的時候卻隻需輕輕一拉。

12、心情再不好,也別忘了給自己一個燦爛的微笑。

13、人生朋友分三種:一輩子的,一杯子的,一被子的。得意時,朋友們認識了你;落難時,你重新認識了朋友。隻有在你最落魄時,才會知道誰是為你擔心的笨蛋,誰是形同陌路的混蛋。

14、每個人的一生都在尋覓一個讓自己心安的人,也許因為很多原因,遇見了又放棄或錯過,隻希望這次我們的相遇,我們會是彼此最正確的那個選擇。

15、我還愛著你,隻不過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16、承諾,有時候,就是一個騙子說給一個傻子聽。

17、有個人,這輩子也許都無法在一起,可是就是這個遙遠的人支撐了青春裏最重要,最燦爛的那些日子。

18、通往幸福隻需要四步:你、我、我們的心、在一起。

19、長大後,這個社會教會了我,沒心沒肺,沒感覺,不癢不疼,不在乎。

20、關心別人不難,難的是讓別人關心你。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那個真正關心你的。

21、無需做過多的解釋,真正懂你的人不會輕易否定你。

22、我聽得懂很多事,聽得懂很多道理,聽得懂很多安慰的話,我都懂,可是,懂了又怎樣。

23、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

24、我所有的努力所有的奮鬥,都是為了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和遇見一個優秀的你。

25、當那個人開始忽略你的時候、是應該學會忽略那個人的時候。

26、一些人,一些事,闖進生活,得到了,失去的,昨天的悲傷,今天的快樂,喜怒哀樂都要記得。當這一切都成了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會留下了什麽?很多事,過去了,很多人,離開了,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27、我總覺得時間不夠用,卻又不知道我的時間去了哪裏,日子一天天過,而我,一直是不好也不壞。

28、世界上最愛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時間陪你墨跡的人,即使你說的都是無關緊要的話,他也認真的聽。

29、也許隻有夜晚一床溫暖的棉被和一個好夢,才可以慰藉每天有太多不如意的我們。

30、世界太大,生命這樣短。要把它過得盡量像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才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