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心痛傷感的句子

心痛傷感的句子

1、當夏日最後的一朵玫瑰,開在空房間落寞的酒杯!我知道它終會枯萎,就像我們的呆愛情一去不回!

2、我想以後不會流太多眼淚,即使哭泣我也會帶著微笑!去面對一切。

3、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的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後再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後丟棄那可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4、習慣是一種可以讓人上癮的東西,或許我正是如此。習慣了傷感,習慣了等待,習慣了所有曾經習慣了的一切。

5、我想,這樣是不是太不公平了,你把別人給你的滄桑塗滿了我的臉,而我沉淀著憂傷,卻沒有半點幽怨。

6、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7、想想現在自己的處境,我真的好迷惘,不想為自己再去找什麽借口來掩飾自己憔悴的心!斷了自己的退路,狠心拒絕了這份虛偽的愛。

8、漆黑的凄涼也許是因為在等流星那短暫的美,而孤獨的我到底是在等什麽?愛是什麽?真的彷徨,真的疑惑!傷了,痛了,累了,牽強的心卻還是奢望著那遙遠的幸福,可這一次,我輸得很徹底!

9、記憶隨著詩意的琴弦挑動了心扉,長長地拖著疲憊的身心在等待,那漫長的歲月浮動著失落的滄桑感。

10、曾經的山盟海誓,每一句都是纏綿的悱惻!有些人愛得是那麽幹脆,破碎的心從不卑微,把沉默化為失心的蘭花!雖然你我從此不再回委味,還世間最後的一滴淚!用最美的方式,繼續心碎!

11、窗外的雨還在下,我的淚也從未停止。腦海中閃過一個問題,如果說出了再見,是不是就真的永遠不見?不敢去想結局,因為好害怕再也不見

12、紅塵過往,緣淺情長,不要再為我流淚為我沉醉,不要再為我心碎為我傷悲,我會在你的等待中慢慢變老,等到老的哪兒也去不了的時候,我會對你說:人生有你相伴,再多的冷也是溫暖。

13、歲月的塵埃蓄滿太多的離愁,四月的陽光把頹廢的身影拉的很長,長長的青絲見證邂逅的情緣,一次次無情的斷了線,孤城下的那一縷期盼,凌亂著我滄桑的容顏,疼痛著你痴情的臉。

14、其實這樣也並沒什麽不好,聽到悲傷時就可以給自己找到一個流淚的理由,聽到心痛處也可以跟著哼哼發泄一下心裏所鬱結的莫名惆悵。

15、其實我也渴望能夠擁有一份好心情,讓自己步履輕盈起來,忘卻了年輪讓自己也燦爛的微笑,可是生活卻不可能是一成不變的,希望和失望總是交錯在一起,偶爾,也想找尋某種新的突破,可是卻苦苦找尋不到新的自我。

16、淚水鹹澀了夜幕下的孤獨,靈魂遊曳在夢裏的荒蕪,秋日總是惦念落英的痛苦,冰雪凍結了幸福的最初。

17、雜亂的暴雨拍打著石灰牆,太激烈了,那聲音,仿佛和我心碎的聲音一模一樣,太熟悉了。撲面的雨滴,伴著聲聲的嘆息,浸透著我的心扉,我想,既然來了,就來的更猛烈些吧,沖刷我卑微的心靈。

18、別再為錯過了什麽而懊悔。你錯過的人或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9、此刻不想說話,隻想流淚。看著那些文字,回憶著曾經那些記憶的片段,此時;仿佛聽見了自己心碎的聲音。

20、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隻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裏,看見最美的風景。

21、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身邊,在此之前,你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22、七月的柳樹長得越發的茂盛了,濃鬱的綠色遮住了窗外的天空,而所有或喜或悲的回憶也都像是被這一團濃鬱的綠掩埋在記憶深處,這可怖的綠遮擋了陽光天空,隻留下了在寂寞中守候的我……

23、一次次獨步曠野,任淚水盡情放逐,寂寞的思緒染痛眉骨,誰又中了誰愛的毒?驀然回首來時路,太多煙雲太多雨。

24、太多太多的人,太多太多的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個一個登場,給了我太多太多後,又一個一個離開,人生就是如此,殘酷又現實,多少才子一定不會迷失在人生的路口,才子會帶著你們的祝福一步一步我往前走。

25、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卻還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26、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並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

27、你的點點滴滴都怦然讓我心動;而我的哭我的笑,我的一舉一動都淡漠讓你忽視。

28、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9、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卻還要是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30、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