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心痛無奈的句子

心痛無奈的句子

1、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裏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2、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隻要在遠方默默地凝視他,也就心滿足足。

3、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玫瑰花安靜的盛開,紫羅蘭安靜的謝了。也草安靜的蔓延,一絲沉沒與壓抑,卻有品味。我沉默,不再離去。

6、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7、最好的進攻就是進攻自己。

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獲,但是,每一次收獲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9、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

10、成功是一種觀念,致富是一種義務,快樂是一種權利。

1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裏,被我們遺忘了。

12、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系有多少,隻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麽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3、沒有誰對不起誰,隻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4、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隻是由于放不下一個人。

1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麽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16、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17、把愛情投資在一個人身上,冒險;把愛情投資在許多人身上,危險。

18、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裏,被我們遺忘了。

19、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隻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20、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21、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2、依然習慣被愛的感覺,也許某天在喧嘩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

2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麽忘記了。

24、凋謝是真實的盛開隻是一種過去。

25、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裏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26、誰撿走了我的玻璃鞋,尋找遺失的玻璃鞋。

27、我不敢奢求太多,隻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8、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29、隻有在大排長龍時,才能真正意識到自己是“龍的傳人”。

3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31、遺忘是我們不可變更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32、我喜歡冬天,因為白晝短暫而黑夜漫長,這樣會有更多的時間來逃避。

33、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翻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34、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5、淹沒的礦坑它淹沒了我的夢,淹沒的礦坑淹沒多少笑容。

36、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者,但我比任何人都喜歡回首自己來時的路,我不住的回首,佇足,然而時光仍下我轟轟烈烈的向前奔去。

37、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

38、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麽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39、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0、隻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41、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

42、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隻是匆匆而過。

43、所謂公平,就是把那些能讓人看到的不公平的地方都掩蓋起來。

44、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裏全是你給的傷悲。

45、做雞有什麽不好?肯德基不就是做雞的嗎?

46、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47、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