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悲傷愛情的句子

悲傷愛情的句子

1、生活就像是一盤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會碰到什麽味道。

2、愛不愛你是我的責任,逃不逃避是我們兩個人的問題。親愛的你什麽時候才能懂我。

3、是伱讓莪變得不在相信任何人。謝謝伱。

4、不想要擁有太多的情緒,也不要擁有太多的情緒。

5、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6、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7、女人在約會前,一定先去美容院;男人約會前,一定先去銀行。

8、一個人的心,可以反復的包容,可以反復的承受累累傷痕,但是,我忘記了人是會累的。當我們的愛情累了,就會停止了愛的旅途。

9、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裏,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10、如果你從未在世上出現,我可能已經成了一個和尚!

11、若果當我們在效外遇到野獸,別驚慌,我雖然沒有擊退野獸的能力,但我會用我肥大的身體將它填飽,讓你不用受傷。

12、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1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愛你如水晶般純潔,如鑽石般永恆,如陽光般燦爛,如黑夜般神秘。但願你也像我愛你一般。

15、生活其實很簡單,過了今天就是明天。

16、如果我成全了你,如果我能祝福你,那不是我看清是我證明,我愛你。

17、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18、每一個人,每一段回憶,每一個故事,都變成了生命中的過客,無論能不能再被回憶都沉淀在心底,燦爛的,暗淡的,不知不覺累加,成了,生命的歷程。

19、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20、曾經的摯愛已經不在,無論是什麽發生了改變,那時的彼此都是幸福快樂的。

21、愛你是我的職責,疼你是我的業務,照顧你是我的快樂,想你是給你祝福,抱你是給你溫暖,吻你是給你幸福。

22、愛你讓我勇敢,什麽事都不難;想你想得坦然,不再心煩意亂。你若聽到遠方的呼喚,那是我的心已飛越萬水千山。

23、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24、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25、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隻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26、日日夜夜的思念。始終是屬于你的時間。

27、能夠善待不太喜歡的人,並不代表你虛偽,而意味著你內心成熟到可以容納這些不喜歡!

28、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29、愛你是我一生的主題曲,風霜雪雨是愛你的音律,每一個日子都在重復這首曲子,希望陪你渡過每一天。

30、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31、玩笑啊,怎麽可以這樣,連商量的餘地都不給我了嗎?

32、天空和大海相愛了,但是他們的手無法牽,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淚水灑落在海面上,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把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藍。

33、那些字眼,刺痛著我的心,那些繁華,刺痛了我的雙眼。

34、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35、你比任何人都強大。男人什麽也不是。前面是黑暗的,你自己把握。

36、失去了會想起,可並不是一輩子的懷念。即使起初的心疼,自殘,自廢,自傷,自痛。心碎了會很難復合,心受傷了會遇見有緣人的醫治。

37、我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請領養我回家。

38、愛情是塊磚,婚姻是座山。磚不在多,有一塊就靈;山不在高,守一生就行。

39、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40、我用時間證明了我的專一,可你讓時間證明了我的愚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