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意境傷感句子

意境傷感的句子

1、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2、她們都說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其實珍惜後的失去最痛。

3、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麽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麽話都聽不明白。

4、你曾經給的那些名叫愛的東西,早已灰飛煙滅。

5、明明都知道那都是謊言,可是我還是會被感動。

6、一個人吃飯,一群人狂歡;一個人哭泣,一群人歡笑;一個人回憶,一群人輕吐煙圈。從始至終,別人看到的隻有傷口,這痛隻有自己才知道。

7、你說時間會沖淡一切,距離會讓我們好過些。

8、哭久了會累,也隻是別人的以為。

9、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

10、世界上最可怕的詞不是分離,而是距離。

11、一些記憶揮之不去,一些回憶抹殺不了。

12、曾經以為你就是氧氣,原來隻是鬧劇。

13、沿途的風景我隻能邊走邊忘。

14、深淺不一的印記,付之一笑的回憶。

15、用生命去詮釋你的逢場做戲。

1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

17、其實酒不醉人,隻是在喝的時候想起了那不堪的過去。

18、從前總以為收信很快樂,因為那表明遠方有朋友,現在才知道,收信不一定是好事,因為那意味著朋友在遠方。

19、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20、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1、有一種愛,掛著淚珠,但很凄美,它叫放棄!放棄雖然痛苦,但也是一種幸福擁有,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死死抓住,抓住的也是傷痕和痛苦。把手握緊,裏面什麽也沒有,把手松開,擁有的是一切。人生就是這樣,無論是否曾經抓住抑或遠去,那些東西都不可能離去,雖然有些事不能回首,有些人隻能永遠埋藏。

22、愛情就是一場罪。自殺的,自殘的,自卑的。每個人的心都被撕碎了。那些傷害給的代價太貴了 。

23、難過了,哭泣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把淚咽回肚中,就用堅強來掩蓋脆弱;失敗了,沮喪讓心靈更加的卑微,不如驅走受挫的陰霾,讓陽光來療養心傷。這個世界在意的,不是你聲嘶力竭的哭聲,而是你跌倒後如何爬起來。不要輕易向別人展示傷口,那樣得到了不過是幾許憐憫,隻有站起來,你才會有自己的高度。

24、我要怎樣才能躲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25、我一直以為自己贏了,直到有一天看到鏡子,才知道自己輸了。在我最美好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卻沒在我身邊。要愛就不要等,隻有時間才真正懂得愛情本身有多重要。不要等到孤單時才想起戀愛;不要等到有人愛你時才學會追求;不要等到分離時才肯說我愛你;不要等到分手後才後悔沒有珍惜……

26、我一點也不孤單,因為我的世界隻有我一個人已經足夠熱鬧了。

27、有時候命運是嘲弄人的,讓你遇到,但卻晚了;讓你看到,卻不能相依;讓我們有了情,卻隻能分開!曾經把愛深深埋在了心底,以為這樣才是最安全的,卻不知如此的距離也將自己傷的最深。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