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分手後的傷感說說

分手後的傷感說說

1、不要讓彼此錯過!人生錯過的已經太多了……留住著美好!即使那是痛的,也會慢慢變成幸福的低價!幸福會更珍貴!愛也就越深……

2、如果伱做不到,請伱不要輕易的對莪許諾。

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隻不過是自我安慰的借口。

4、不是別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別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常以為別人在註意你,或希望別人註意你的人,會生活的比較煩惱。

5、我痛苦,不是沒得到你,而是你還沒得到幸福。

6、愛上你,是在一捧桂花中釀半碗清酒,在冷月下獨立單斟,放尤彷徨的醉意一涌而上,醉也茫茫醒也茫茫,隻有清冷的月光伴隨著一個落寞的身影。

7、曾經的愛,也許再也不會回來。也許我該放手對你的愛,也許你才能真正的幸福起來。如果這一切都能換回曾經的笑臉,我會一笑而過的對你說聲拜拜。

8、想要忘記你的最好方式,就是想念你。

9、就怕會更難過,隻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10、聽別人說你和她明正言順,我微笑著跟著附和。

11、都說竹子無心,可是卻無人去想它的心去哪了!

12、人不應該是插在花瓶裏供人觀賞的靜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隨風起舞的韻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人的意義也許永遠沒有答案,但也要盡情感受這種沒有答案的人生。

13、最初與最後的愛,最柔軟的疼是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

14、剩下二十一克的靈魂,是我最後愛你的方式。

15、我們為了愛情當傻瓜,愛情卻把我們當傻瓜。

16、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準我遺忘。

17、我的心是墓穴。怕死的都當不了主角。

18、我們明明等不起,卻總是在等待。我們明明傷不起,卻總是在受傷。我們明明不懂愛,卻總是在說愛。

19、雨一生的宿命,隻為等待傘的拒絕。

20、在環形的路上追逐著愛情,就註定了我們要不停的奔跑,可是卻永遠看不見終點。

21、那些上演著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裏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

22、之所以會念念不忘,是因為自知此生再也擁有不了。

23、寂寞這麽多、在承受的有幾個。

24、真正幸福是什麽?一切時、一切處,不迷惑、不染污,你就幸福,你就快樂;身心清凈,沒有憂慮、牽掛、煩惱、妄想、執著,讀喜歡讀的書,做喜歡做的事,一生自由自在,你想想看,這才叫真正幸福。

25、我愛的人,他心裏的每一寸都屬于另一個人。

26、命運不會虧欠誰,看開了,誰的頭頂都有一汪藍天;看淡了,誰的心中都有一片段預告海。

27、不打擾,卻銘記,是我對你最後的愛。

28、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

29、也許每個人都有念念不能忘,愛的再卑微,也咬著牙不肯放的人。

30、有三種根本的困境。第一,人生來隻能註定是自己,人生來註定是活在無數他人中間,並且無法與他人徹底溝通。這意味著孤獨。第二,人生來就有欲望,人實現欲望的能力,永遠趕不上他欲望的能力。這是一個永恆的距離。第三,人生來不想死,可人生來就是在走向死。這意味著恐懼。

31、真正的行者,不在于走過了多少地方,而在于成就了多少次全新的自己。

32、始終在做著重復的兩件事、愛他以及守護。

33、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34、再也沒有一個人,像我愛你愛的那麽深那麽真。

35、誰把誰的明媚盡收眼底、誰把誰的難過感同身受。

36、不想寫更多的語言,我怕我會傷害了你的幸福語言。不增添你的負擔,不想成為你的包袱,隻是很簡單的讓你幸福起來。

37、無論是什麽樣的女生,平凡的、突出的都應該做一個精神和物質很強大的女子,想要錢,自己賺;想要房車,自己買;想要男人,自己找,而不是無賴的等待別人給你錢,和傻乎乎的等待男人來找你。女人的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是自己努力奮鬥而來的,如果想依靠男人得到幸福,那是根本不靠譜的。

38、若無其事,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39、我流浪了那麽久、還不想回家、因為你不在家、我便永遠沒有家。

40、睫毛下的傷城。路過了誰的風景?誰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