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讓人傷心的句子

讓人傷心的句子

1、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

2、所謂最難忘的,就是從來不曾想起,卻永遠也不會忘記。

3、不幸的人才要更堅強。

4、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麽流淚了。

5、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6、和你相識到相處的每一天,每一字,每一言,每一語,都散發著迷人的溫柔。在你眼裏,我就是個讓人無法放心,時時想疼惜的長不大的孩子,說不清是一種什麽樣的感覺,總之離開你,我定是會悲傷疼痛的。

7、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麽時候?

8、始終在做著重復的兩件事,愛他以及守護。

9、愛情總是想象比現實美麗,相逢如是,告別亦如是。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10、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11、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隻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2、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13、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4、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6、什麽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17、幸福對我說,你還太小。

18、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9、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20、人生若隻如初見,當時隻道是尋常。

21、可不可以有一個人,看穿我的逞強,保護我的脆弱。他會在我的眼淚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輕聲說我的眼睛隻有微笑的時候才是最好看。會在我受到委屈的時候把我的腦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訴我在他的面前永遠都不需要偽裝堅強,告訴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還有我。

22、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23、和愛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講心裏話。

24、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25、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6、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27、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28、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29、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0、想你的時候有些幸福,幸福得有些難過。

3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32、不是不死心是死不了心。

33、聽悲傷的歌,看幸福的戲。

34、我的少年的日子是寂寞的,寂寞的讓我現在想起來都心冷,隻有單調的影子與我一起看流嵐,聽松風,聞花香。

35、等待你的關心,等到我關上了心。

36、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裏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37、我在過馬路,你人在哪裏。

38、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舍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