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離別傷感語句

離別傷感語句

1、三年的時光雖然很短暫,但回頭看看走過的路,有曲折的一段,更多的是平坦,舒暢感覺,人生路上有成功,也有失敗,請相信“有志者事競成”。

2、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美麗思念的開始;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送君千裏,當需一別。

3、那是個離別的日子,我揮手告別,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我最親愛的同學、告別我的六年。我們的六年,承載我們多少歡樂與憂愁。可是,我們誰也沒有哭,本來準備好的眼淚卻流不下來。因為,今天的離別是個新的開始,又有新的希望在醞釀。今天,我們是傷感的,也是堅定的。我們互相祝福著,鼓勵著,然後開始新的旅程。

4、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朋友,再見!朋友,珍重!

5、朋友,你喜歡星空嗎?如果有一天你在遠方流浪時感到孤獨、憂鬱,請抬頭看看星空,那兒有我送給你的幸運星。

6、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別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我們匆匆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言語,更沒有眼淚,隻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別離,是有點難舍,但不悵然;是有點遺憾,但不悲觀。因為我們有相逢的希望在安慰。認識你是我的歡樂,離開你是我的痛苦。對于即將的離別,支持著我的是對于重逢的期盼。

7、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8、離別,是個傷感的詞,它埋葬了多少思念,多少淚水。想到那個離別的日子,我的眼中就盈滿了惆悵。我有多麽懷念,多麽懷念那個美麗的、屬于我的(幾年)啊!離開了母校的那一天,我第一次這麽深切地感受到離別的傷感。

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舍,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10、離別,能使淺薄的感情削弱,卻使深摯的感情更加深厚,正如風能吹滅燭光,卻會把火扇得更旺。

11、嗨,有一種相見,恨晚;有一種離別,很難。也許時間終于還是會漸漸模糊了我們的身影,也許時間終于還是會讓我們變得彼此默然,但是啊,但是現在我真想拉住你的手,一同感謝曾經有過的那樣的時候,讓我們在激動中等待,等待終場的那刻,那刻,我會對你說:珍重,一生平安。

12、雖然,也許很多地方你還沒有和那個你最愛的人一同走過,隻是在這樣的時刻要到來的時候,你隻希望能夠把他放在你心靈最溫柔的地方,然後咫尺天涯,無怨無悔。

13、那些年,我們致命的曾經、對不起,我最親愛的,我的文筆太過稚嫩,無法用華麗的語言寫出我們最美的曾經、隻好用簡單的話語描述、這一天、致我們未曾逝去的青春、這一年、致我們最美的下雨天。

14、當你再重溫我們在一起的舊夢時,那時隻有寄托于千裏之明月。

15、但我希望,在某年,我們重逢時能夠很會心的一笑,大學一年,你們帶給我很多快樂,曾經的不愉快,我們都把它遺忘。

16、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隻好摯手相看淚眼,也許你神往于雪山的顏色開一朵雪白的花象心一樣純潔也許你酷愛太陽的火力開一朵火紅的花象夢一樣美麗。

17、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于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你終于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隻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18、歲月帶得走時間,卻帶不走我對你的思念。畢業帶得走思念,卻帶不走你我同窗的情誼。時間飛的越遠,思念就越深,思念越深,情誼就越濃。喝一盞茶,飲一杯酒,輕輕的道一聲:朋友珍重!

19、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遠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20、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21、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2、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支情永存心中。

23、大學3年裏,感謝你們一直陪伴著我。照顧著我,讓我在這距離家2000公裏外的地方依然體會到家的溫暖。

24、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麽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25、我們用雙手緊緊地握別,讓感覺在手中輕輕撩過,共享一份難忘的溫馨。

26、但是,面對3年的同學,許多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這一輩子,可能也是最後一次見到了。

27、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的惆悵與孤獨,在別離的那一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28、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裏存著感謝,感謝你曾給過我一份深厚的情誼。

29、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30、這就是我們啊!這就是愛戀又必須離開啊!這就是起點啊!雖然,也許很多人你以前還來不及了解,以後也許再未必相見,隻是在這樣的時刻要到來的時候,你會希望他們能夠永遠記住你微笑的臉。

31、多年離別後,抑或再相逢,相逢何所語?淚流默無聲。

32、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麽,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33、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34、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35、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