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心的句子

傷心的句子

1、少年意氣的時候我覺得有很多東西比感情更重要,後來才發現我們能記住的偏偏隻是一些小的幸福。

2、留在你的身邊,我的生命就隻有一種可能,那就是痛苦。但是離開了你,我的生命就有一萬種可能!

3、你和太陽一樣,都有著我所不能靠近的溫度。

4、如果有一天,我死了,那我一定是化成了風,永遠陪在你身邊!

5、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死,其實愛情死不了人,它隻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然後我們欲哭無淚,我們輾轉反側,我們久病成醫,我們百煉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幹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要上班。

6、離開你,我不會哭,因為你不配。

7、你是我心裏的一把鎖,困住我的夢裏的一條河。

8、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隻能說明他從來就沒有屬于過我。

9、錐心的刺痛蔓延,蜿蜒過無柳的水邊,文字中升騰一縷青煙,寫下比繁星還多的思念。

10、愛情是足以焚身的烈火,不管是聰明人還是笨蛋,愛上了,都成了飛蛾。誰都知道飛過去會成為飛灰,但那又怎麽樣,百年之後,不管燃燒過與否,我們都將成為塵土。

11、不是我不在乎你,而是你所謂的在乎讓我承受不起。

12、吊燈的朦朧色彩,有一半蒼白,另一半則懈怠。

13、愛情就像煙花的綻放,再美麗也是一瞬間的華彩。

14、終于明白,在愛情裏面,不是付出的越多就越有收獲。

15、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但也或許是因為你太年輕。

16、我半隻翅膀,怎夠飛過你整片天堂。

17、逆行道上的斑馬線,誰在我我左手邊,說了一句我愛聽的再見。

18、綳裂的傷口上血跡,被季風再度吹幹,隻留下一灘,一直都潮濕的回憶。

19、我們經歷的不是地點,而是時間。我們難忘的不是往事,還是記憶。我們糾結的不是分手,而是放手。

20、她如何能不愛,感情不是水閘,說開就開,說關就關。那場感情,她豁出了自己,一絲也餘力也沒有留下。而他是在她最快樂的時候驟然離開,中途沒有爭吵,沒有冷戰,沒有給過她機會緩沖,讓熱情消散,如同一首歌,唱到了最酣暢處,嘎然而止。

21、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22、那些傷太美,使我不肯放下,以至于微笑也那麽疼!

23、他已經走得太遠,而她不可能永遠等在原地,也許他們真的就再也找不回對方,這些他早已知道,他隻是後悔回頭,就像登山者沿著一個註定地方向往上爬,途中多多苦都在意料之中,但是唯獨不應該回頭望,因為回頭的那一瞬,他才驚覺自己身在懸崖。

24、生活中有很多東西,不是得到就是失去。也許我失去的很多,但必有所得!

25、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我哭,因為值得我哭的人,不會讓我哭。

26、等人就是種煎熬,等的人不來更是種折磨。

27、舊傷處盛出一朵薔薇,我掐捏不住夢的深邃,隻留蒼白的色彩兀自紛飛。

28、視窗的風,帶著陳年回憶的痛,告訴我這座城市有過我破碎的夢。

29、你的地下鐵,沖出我的生命線。

30、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等誰,更沒有誰會永遠相信誰。

31、習慣了你的冷漠,突然的關心會讓我不知所措!

32、如果有一天你告訴我要我忘記你、那我會告訴你、我從來沒記住過。

33、輕輕地、不想打擾你。可惜還是碰到了讓我傷痛的記憶!

34、一個人要是傷害了另一個他愛的人,絕對比被傷害那個更痛。

35、連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可以擁有,所以註定得不到。

36、最痛的不是死心,而是心死。

37、如果你註定不能給予我期待的回應,那麽我們還是保持在安全的距離之外吧!

38、青春是有限的,不能在猶豫和觀望中度過。

39、等你,是昨天的事情;愛你,是今天的事情;疼你,是明天的事情。

40、不願意醒來時,台燈投射在牆上隻有我孤獨的身影。

41、有時候,並不是人變了,而是在一起太久了。

42、在時間和現實的夾縫裏,青春和美麗一樣,脆弱如風幹的紙。

43、即使熄滅整個城市的燈火,也掩藏不了我無處安放的傷心。

44、當他說你人是他的,這一刻我的心是死的。

45、心裏的地方就隻有那麽大,有人進來就必定有人要離開!

46、走完這段寂寞,開啓那場煙火。

47、別讓我再等你,我怕我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在原地,更怕我們走著走著,就再也找不到對方了。

48、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49、有時候我樂觀得就像個屁一樣,總以為自己能驚天動地。

50、書中間夾著一簽茫然,當翻閱到你那一頁的句行,我開始相信緣分來的如此瘋狂,走的也那般囂張。

51、跟一個陌生的男人就這麽過一輩子,我會認命。但如果那個人是你,我不甘心!

52、我不可能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不可能。

53、小心地溜過你緊張的眼神,怕你傷心染成,一抹焐不熱的寒冷。

54、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麽呢?

55、少年人的愛戀,也許愛情的方式是錯的,然而愛情的直覺永遠是對的。

56、思念讓舊情用餘溫,將我困在早應該要離開的空城。

57、我像是一個附屬品。唯有依賴著什麽才能夠生存。

58、你給的承諾就像星星一樣,那麽多,但是我永遠也得不到!

59、生命就是刻意的錯過後,又在無意間邂逅。

60、一個人是因為你對他好,所以覺得你的好;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