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想哭的傷感句子

想哭的傷感句子

1、人看到剛分手的男友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心裏會很難過,而男人不會,說明男人比女人無情。

2、有在漫長的時光裏,變的越來越鋥亮的記憶嗎。

3、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可你卻看不透我。

4、分手後,你牽著別人的手。讓我一個人在這繁華的街道上行走。看清愛的虛假。

5、有時會任性,會撒嬌,會賴皮,會慪氣,可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去想有一天我們會分手。傻傻的以為,隻要牽著彼此的手,就可以幸福的走到最後。

6、製造統統不是偶合的偶合、隻為那次擦肩而過。

7、感激你又為我不勝的光陰,添上了最慶幸的一筆。

8、曾經的滄桑讓你我不在純粹,分手時我不知你的去處。曾經的日子傷感又苦澀,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憊。風去花謝,風來花開,重逢的日子總是不期而會。

9、愛情隻是糊口的一部門,為何還要用盡全力?

10、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隻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隻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11、我頓足,我煩惱,我哭泣,恨不得把本身撕成碎片。

12、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13、尋尋覓覓,我隻想追隨那僅有的懷念。

14、俄寧願淋雨,也不需求你支撐的傘。

15、如果分手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直話由我來說。

16、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舍得離開你。

17、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8、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19、站在那裏,哭笑之間,經歷終身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