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傷悲的句子

傷悲的句子

1、消逝的黑夜,請你帶走我偏執的思念。

2、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3、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的就會到來。

4、曾經拼了命的追,如今發了瘋的退。

5、觸摸不到的幸福,再努力也是徒勞。

6、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無路可走,卻還在前行,因為這已成了一種無法改變的習慣。

7、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8、女人別傻了,世界上哪兒來的那麽多幸福與美好?

9、看到你過的幸福,我也就死心了。

10、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

11、望著窗外的眼前出現了一幕一幕,就像幻燈片一樣閃過。嘴角上揚,冷笑著嘲笑自己。

12、理想老公的條件:1、帶的出去2、帶的回來。

13、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14、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每個人,在困惑苦悶的時候,都需要身邊有朋友能夠開解一下自己,其實,並非我們不懂得那些道理,隻是我們特別需要聽到別人把它再復述出來,以來驗證和堅定那些道理的真理性。

15、男人有了煙,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錢,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劇!

16、那一夜,我抽了很多煙,煙霧化成你的臉。我揮一揮手,一切都已成過往雲煙。

17、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18、在這混亂的年代,我拿什麽證明我存在的價值。

19、我喜歡不勞而獲,可不勞而獲不喜歡我!

20、我隻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21、幸福請了假,漂流在何方;若不曾迷茫,又何來悲傷?

22、愛是無辜的風箏,拉扯最在乎的人。

23、所謂“愛情”就是要現在進行時,過去的,再也不是愛情,隻是舊情。

24、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後,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個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25、我用一個人的執著,對待兩個人的寂寞。

26、愛一個女孩子,與其為了她的幸福而放棄她,不如留住她,為她的幸福而努力!

27、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8、柔情似水的世界,看似簡單,卻如此復雜。

29、如今的悲傷局面,是我太執著,還是你懦弱?

30、我們曾經很幸福,心中每個角落都是關于你的回憶,它將折磨我,直到死去。

31、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聽著別人的歌,哼著自己的獨奏曲。

32、相遇,卻來不及相聚;相聚,卻來不及牽手;牽手卻來不及相愛;相愛卻來不及相守。

33、傷過了,幸福,還會遠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