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美文 傷感文章

極度傷感的句子

極度傷感的句子

1、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2、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裏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3、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回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4、年輕時我們放棄,以為那隻是一段感情,後來才知道,那其實是一生。

5、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既然愛,為什麽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7、愛他也許隻是我年少時的一種固執吧,我不了解,但我相信時間能證明的。

8、愛情在十七歲,隻是一個令人徒然痛苦悲傷的遠不可及的字眼。

9、我沒有月亮這個月亮是很多人的,但不是俺的。

10、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1、沒有履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履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12、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13、離開後,別說祝我幸福,你有什麽資格祝我幸福?

14、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15、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6、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17、習慣難受,習慣思念,習慣等你,可是卻一直沒有習慣看不到你。

18、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19、我們就不能好好地在一起再好好地分手嗎?

20、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21、為什麽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22、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

23、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隻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24、愛是荒廢的靈魂遇到幸福的邂逅。

25、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征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26、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麽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27、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