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作文 國小作文 一年級作文

八層樓

八層樓

是一個遊戲,我很喜歡玩這個遊戲。這不,今天我和幾個“鐵哥們”又玩了起來,開始我先蹦,我一個準投到了第一個格,接著又投了第二個格、第三個格、第四個格..........連續跳過,我一直跳完了第八層樓,該我背甲了,一不小心,我落下了,輸給了我的“鐵哥們”呂勝智。

玩遊戲太吸引人了,如果學習也這麽著迷,我的成績肯定會突飛猛進的!

《格林童話》讀後感

這兩天讀了格林童話,裏面有好多精彩的小故事。其中《漁夫和他的妻子》、《勇敢的小裁縫》、《大拇子》等故事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學校在陽谷縣電視台西邊200米處,名叫第二實驗國小。 步入校門,隻見一條寬達6米的大道直通大門廳。大路兩旁長著四季常青的冬青,他們象綠戰士一樣保衛著校園,就象楊業帶領著幾位兒子和楊家軍保衛著大宋。

最近,我發現我們家園改造得很美麗,很漂亮,像一位化過妝的少女。原先,樓房和馬路都幹巴巴的,沒有色彩。小花小草都無精打採的樣子,大樹也不剩下幾棵了。

記憶中最美的畫面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幅美麗的畫面。每當我看到這片青綠的草地時,就想起了那幅美麗的畫面。一天下午,我們一家人來到莫愁湖,剛進大門,走了幾步,就望見了一片富滿生機的草地,草地邊一條清澈的湖泊,岸邊楊柳搖擺著蔥...

金陵春色寒冷的冬天過去了,陽光明媚的春天來了,金陵的春色也別有一番風味兒呢。春天的梅花山簡直成了花的海洋.春風吹拂,那顫動的枝頭上綴著的梅花,猶如大海中的浪花在飛濺、翻滾。

秋窗外,一棵棵樹挺拔地生長著,一片片綠色樹葉也慢慢地變成了黃色。風兒吹過,一片樹葉悠悠飄了下來,靜靜地,安詳地躺在大地上,不一會兒,又一陣風吹過,這片葉子又輕輕飄起。風停了,葉子又落在了另一個地方。

年味兒輕快的聲音從手機上載來,我開啟一看,是發來的簡訊,全是關于新年的祝福。哈,新年到了。年味兒在哪裏呢?馬路邊的彩旗迎風招展,中間還掛著一盞盞小紅燈籠,顯得喜氣洋洋。我找到了,它在馬路邊。

我的XX轉眼間,XX年的鍾聲已敲響了,牆上日歷又換上了嶄新的,XX年過去了。讓XX年的生活煥然一新,家裏也被整理了一番。在整理書櫃時,無意間我看到一本日記,是我自已寫的,裏面記著的是XX年的回憶。

返回頂部